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美食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编辑: 时间:2020-02-12 15:49:39 浏览量:

金华酥饼

1.金华酥饼,色泽金黄,香脆可口,味道极佳,入口酥碎,遇湿消融,即使牙齿脱尽的人也有口福品尝其味。

金华汤包

2.金华汤包,金华汤包历史悠久,素有“金华第一点”的美誉,也是中国南方小吃汤包中的佼佼者。

赤岸豆皮素包

3.赤岸豆皮素包,是浙江金华义乌地区传统名点,制作时,把铁锅加热到一定高温,现包、现炸、现吃,讲求新鲜,其香、软、清爽之口感,深受食客们喜爱。

永康肉麦饼

4.永康肉麦饼,又称永康肉饼,是浙江金华永康地区的一种传统特色小吃,烤肉麦饼的锅大多采用浅而平的烤盘,这样烤熟的肉麦饼饼体饱满,皮有韧劲,食之满口香脆。

兰溪鸡子馃

5.兰溪鸡子馃,也叫鸡蛋饼,是浙江金华地区特色传统名点,一只猪油、瘦肉、豆腐和葱馅的油煎饼中,灌入一只打碎调味的鸡蛋,熟后各馅结成整体,入口醇香鲜美。

蒸油麻糍

6.蒸油麻糍,是金华特色小吃,偏甜,香味重,将糯米粉用烫水揉好,上笼蒸热,挤成均匀小个,粘上芝麻,白糖,花生仁。

拔丝宣莲

7.拔丝宣莲,是浙江金华传统的名菜,色泽黄亮,外焦脆,内粉糯,宣莲色白芳香,颗大粒圆,肉厚饱满,质酥不糊,食而无渣,味道甘美,营养丰富。

金华煲

8.金华煲,与金华火腿、金华酥饼并称为金华三宝,其味道独特,滋补养生,价廉物美。

金华火腿

9.金华火腿,又称火朣,浙江金华特色传统美食,色泽鲜艳,红白分明,瘦肉香咸带甜,肥肉香而不腻,美味可口。

蜜汁火方

10.蜜汁火方,是一道传统名菜,浙江菜、江苏菜中都有该菜品,制作材料有金华火腿、通心白莲等,其色泽火红,卤汁透明,令人回味。

相关游记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

  •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