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美食 > 

舌尖上的平阳美食:中街排骨泡

编辑: 时间:2020-07-16 13:20:37 浏览量:

来到平阳,如果没有尝过水头中街排骨泡,那可是一大遗憾。这家享誉平阳,甚至在温州都有着不弱名头的小店,开业30多年来一直都是各路吃货的心头好。虽然在水头好几处地方,都可以买到排骨泡,但无论那些后起之秀如何折腾,都始终鼓捣不出中街这家排骨泡小店的正点口味。他家的排骨泡,金黄酥脆,略带甜味,肥瘦皆有,顾客还可自行挑拣,不论是下饭,还是佐酒,抑或单吃,都是棒棒的。

尽管生意火爆,这家排骨泡却一直没开分店,也就是说,想吃到正宗的中街排骨泡,大伙儿还是得跑一趟平阳,在别的地方看到的,可都是山寨货。排骨泡要热的才好吃,托好友采购固然省事,但这味道上就难免要差上一筹。如今这条小街因这家小小的排骨泡店,已经火遍瓯南,食客络绎不绝,只为买上一两袋正宗的中街排骨泡解馋。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平阳美食:南麂大黄鱼

    舌尖上的平阳美食:南麂大黄鱼

  • 舌尖上的平阳美食:麻步黄牛骨

    舌尖上的平阳美食:麻步黄牛骨

  • 舌尖上的平阳美食:平阳炒粉干

    舌尖上的平阳美食:平阳炒粉干

  • 舌尖上的平阳美食:顺溪炒黄年糕

    舌尖上的平阳美食:顺溪炒黄年糕

  • 舌尖上的平阳美食:中街排骨泡

    舌尖上的平阳美食:中街排骨泡

  •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白象豆腐干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白象豆腐干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