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目的地 > 

诸暨祥生世纪酒店

编辑: 时间:2020-02-07 16:30:48 浏览量:

诸暨祥生世纪酒店位于绍兴市诸暨市苎萝东路195号,是祥生实业集团旗下投资兴建的五星级标准豪华商务酒店,临近著名的西施故里。委托国际酒店管理团队管理。

诸暨祥生世纪酒店拥有380间舒适套房,奢华浪漫,精美典雅,为您提供舒适的极致感受。特别的七层大堂与空中池畔花园,让您领略别致的另类奢华。多种风格各异的餐厅将为您完美呈现世界顶级厨师精心烹制的正宗中式佳肴和来自全球的西餐美食。

酒店还拥有3000多个餐位,多种风格各异的餐厅将为您完美呈现世界顶级厨师精心烹制的正宗中式佳肴和来自全球的西餐美食。无论是菲律宾乐手的现场演艺,以及细腻精致的韩国料理、浑然天成的日本料理,还是多样缤纷的马来西亚食品街,都将使宾客的每次完美之旅难以忘怀。

诸暨祥生世纪酒店配备8间综合会议室,其中无柱式设计的祥和厅面积达1000多个平方,配以先进的完善视听设备。一流的人性化服务和优雅舒适的环境,是您举办大型会议及豪华宴会的绝佳场所。奢华的室内、外双游泳池、SPA香薰水疗、健身中心、豪华KTV、桑拿、足浴以及大型购物中心等齐全设施,让您在工作之余强健身心,尽享运动之乐。

酒店预订:400-808-2562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 嵊州美食 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嵊州美食 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 新昌美食 到新昌这些美食不可以不尝

    新昌美食 到新昌这些美食不可以不

  • 舌尖上的嵊州美食:一定有你想吃的!

    舌尖上的嵊州美食:一定有你想吃的!

  • 舌尖上的新昌美食:不仅好吃还很养眼

    舌尖上的新昌美食:不仅好吃还很养眼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