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目的地 > 

永康康廷大酒店

编辑: 时间:2020-02-09 16:05:44 浏览量:

康廷大酒店是一家五星级旅游饭店,集客房、餐饮、娱乐、会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商务酒店。

酒店坐落于永康市环境优美的南溪江畔,共计27层,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拥有各类客房252间/套,床位365个,包括总统套房、行政套房、至尊大床房、精品大床房、行政大床房、豪华江景大床/双床房、豪华城景大床/双床房、商务江景大床/双床房、商务城景大床/双床房。客房装饰典雅,给予宾客心旷神怡的舒适。

酒店特设的行政酒廊,宽敞优雅,宾客可于行政酒廊休憩,享用各式美食酒水,适合与商伴朋友轻松畅谈。餐饮设施规模宏大,拥有风格典雅的餐饮包厢31间、中西餐厅、1200平方米大型宴会厅、各类小型宴会厅、多功能会议室,另设有大堂吧、自助餐厅、会议室、商务中心、近一万五千平方米的大型水会类娱乐项目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是您商务会议、旅游休闲的理想场所!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

  •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

  •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

  •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