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目的地 > 

东阳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

编辑: 时间:2020-02-09 16:11:29 浏览量:

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坐落于有“婺之望乡,歌山画水”美称的东阳市歌山镇。酒店由园区整体占地1000亩,坐拥山水,俯瞰农田,一派田园风光,秀美如画。酒店建筑面积42800平方米,位于凤凰山山谷之中,生态旅游度假园区之内,紧邻诸永高速歌山入口,距横店影视城仅15分钟车程。

云天阁全日制餐厅,面向凤凰谷腹地,视野开阔,景色怡人,囊天下珍馐,食四海之鲜。8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天澜宴会厅,建筑美学与奢华装饰的极致结合,是举办各类宴会的不二之选。

多个风格不同的会议室,为您提供专业优质的会务服务;中餐包厢由两广及本地大厨为宾客提供粤菜、杭帮菜等全方位的选择。203间客房,每一间都装修典雅考究、环境温馨舒适,让宾客远离城市的喧嚣,沐浴在凤凰谷的田园风光中,宛如现代版的世外桃源。

宾客入住体验的不断提升是酒店全体员工的一贯追求,酒店配有健身中心、恒温泳池,劳逸结合,张弛有度;高尔夫练习场、童玩中心,为宾客提供更人性化的绿色亲子度假项目;采摘果园、滑草场、农家乐、游步道等休闲设施,让宾客在休闲度假的同时,亲近自然,悦享田园乐趣。酒店拥有专业的婚庆团队,为新人们提供全方位的婚礼组织和策划;浪漫的户外婚礼专用草坪,让新人们在凤凰谷中见证爱情,也在天澜得到大自然的美好祝福。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闲暇时来这谷中短憩几日,共事渔猎,闲话桑麻;乐享田园生活,好不自在;悠居山水、乐享田园、一站式的度假体验,凤凰谷天澜让您远离城市喧嚣,于青山绿水间放飞心灵,畅享田园度假生活!

当地美食

  •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

  •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

  •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

  •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