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目的地 > 

磐安翡翠湖建国度假酒店

编辑: 时间:2020-03-07 15:38:48 浏览量:

磐安翡翠湖建国度假酒店坐落在风景如画的浙中磐安,依托秀美的自然山体和高山湖泊,由海南开维集团精心打造,首旅建国酒店集团全面管理,是目前极具稀缺性的特色精品山水度假酒店,也是全省工会安排先进、劳模及职工疗休养定点单位。

酒店的建筑风格以巴厘岛度假风格为特点,入住下榻此地,使你欲飘欲仙,仿若在人间天堂。酒店占地面积453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000平方米,拥有各式客房229间/套。酒店以度假养生、私房药膳、生态岩石酒吧、万米药材部道等为主题,拥有餐厅、会议厅、多功能厅、健身房等配套设施。

酒店风景优美、环境整洁、空气清鲜、四季如春,负氧离子高,被誉为天然氧吧。漫步于酒店,绿树红花,身心包围在山水韵之中。

浙江磐安翡翠湖建国度假酒店被连绵的海螺山环抱,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这里环境优雅、空气清新,负氧离子高,被称为天然氧吧。漫步于酒店,绿树红花,身心包围在山风水韵之中。烧烤派对、焰火晚会、小酌、品茗,置身荡椅之间,悠然赏星及明月,沐山语和风,无不是悠闲自在。

下榻磐安翡翠湖建国度假酒店,感受优质的清新空气,尊享贵族至尊!

地址:浙江省磐安县海螺山

当地美食

  •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

  •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

  •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