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目的地 > 

上虞越红酒

编辑: 时间:2020-01-10 16:39:01 浏览量:

名称:越红酒

产地:浙江上虞市东关镇。

特性:色泽橙黄明亮,香气浓郁芬芳,滋味醇厚甘甜。

成分:酒精含量在16.5%左右,糖份0.5%左右,酸度在0.45%以下,含有近20种氨基酸,其中有8种是人体不能合成而又必需的。

功能:具有舒筋活血,延年益寿的功效。

历史:黄酒生产历史悠久,据传该地区的泾口、白塔一带曾是绍兴最早酿酒的地方之一。

奖项:1984年荣获省及轻工业部优质产品称号,并获得轻工业部酒类大赛银杯奖。1987年在上海获全国首届黄酒节评选特等奖。

产品简介:越红酒的产地上虞区东关镇,在历史上属于古鉴湖范围,生产黄酒历史悠久,据传该地区的泾口、白塔一带曾是绍兴最早酿酒的地方之一。越红酒是按照绍兴老酒的传统工艺,结合采用先进技术配制的优质黄酒。其产品特色为:色泽橙黄明亮,香气浓郁芬芳,滋味醇厚甘甜。据测定,越红酒酒精含量在16.5%左右,糖份0.5%左右,酸度在0.45%以下,它含有近20种氨基酸,其中有8种是人体不能合成而又必需的。越红酒酒性温和,是一种妇孺老少皆宜的低酒精度饮料,又是制药酒,烹调佳肴的佐料,它具有舒筋活血,延年益寿的功效。1981年在庐山召开的全国黄酒评品会上越红酒获“与绍兴元红不相上下”的评价。1984年荣获省及轻工业部优质产品称号,并获得轻工业部酒类大赛银杯奖。1987年又在上海获全国首届黄酒节评选特等奖,产品深受省内外和港澳同胞、海外侨胞的欢迎和喜爱。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

  •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