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目的地 > 

江山特产:江山白鹅

编辑: 时间:2020-10-10 10:29:05 浏览量:

江山白鹅,因产于就浙江省江山市而得名。江山白鹅羽毛白、纤维细嫩、是高蛋白低脂肪的绿色保健食品、食之有清凉解毒、滋补强身作用,冬鹅还有祛风湿的药用功效。

江山白鹅以黑麦草为食, 不喂人工饲料,鹅肉不含饲料添加剂和药物残留,是天然的绿色食品。

江山白鹅浑身白羽,个重适中(2.5—3公斤/羽)、皮薄肉嫩、蛋白质含量高、脂肪量含低、氨基酸含量全面均衡,鹅肉其中矿质元素含量高,钭含量特别高,是良好的矿质营养食品。70日龄体重3—3.5公斤、年体重公鹅5一6公斤,母鹅4一5公斤。

江山白鹅鹅肉味甘平,补阴益气,暖胃开津,不仅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低, 而且脂肪中多为人体必须的不饱和脂肪酸,较其它动物肉类,对人体健康更为有利,实为高档肉食。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