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目的地 > 

江山特产:白羽乌骨鸡

编辑: 时间:2020-10-10 10:35:37 浏览量:

白羽乌骨鸡,属药、蛋、肉兼用型良种,全身披洁白羽毛,具有乌喙、乌舌、乌蹠、乌趾,乌皮为为基本外貌特征。屠体全身乌黑,不但皮乌,肉乌、骨乌,而且肠系膜和腹膜等极大多数脏器均呈现不同程度的黑色,烧煮后不变色,肉质香美鲜嫩,富有胶质。有食补功效。主产于浙江省江山市。

白羽乌骨鸡以其全身披洁白羽毛,具有乌喙、乌舌、乌蹠、乌趾,乌皮为基本外貌特征。单冠直立,肉髯发达,均呈绛色,耳垂雀绿色,蹠部多数有毛,四趾一距。体型中等,呈三角形。按羽毛着生方式的不同,可分平羽和反羽两个类型,而以平羽型占多数。平羽型全身羽毛平直紧贴,体型清秀灵巧,公鸡尾羽不够发达,母鸡尾羽上翘。反羽型全身羽毛沿轴向外,向上或向前反生或卷曲,主翼羽粗硬无光泽而末端重叠,鞍羽卷曲成菊花瓣状。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