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排行 > 

独爱海岛?来看看三亚的这些岛屿有没有你喜欢的!

编辑: 时间:2020-02-13 14:37:27 浏览量:

蜈支洲岛

1、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坐落在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北面与南湾猴岛遥遥相对,南邻美誉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蜈支洲岛距海岸线2.7公里,方圆1.48平方公里,呈不规则的蝴蝶状,东西长1400米,南北宽1100米。

距三亚市30公里,凤凰机场38公里,紧靠海口至三亚的高速公路,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蜈支洲岛是海南岛周围为数不多的有淡水资源和丰富植被的小岛,有二千多种植物,种类繁多。

来三亚不来蜈支洲岛,就算是白来一趟了,蜈支洲岛是海棠湾内的一个小岛,呈不规则的蝴蝶形状,岛上植被也非常多,郁郁葱葱覆盖了一大片,临海嶙峋怪石,细腻沙滩洁白无瑕,赤脚踩在上面软绵绵的,天很蓝,海水清澈透明,椰树摇曳,梦中的大海就是这般模样。

开放时间:8:00-16:00(上岛时间),8:30-17:.30(下岛时间)

必去景点:情人桥,逛日岩石,观海长廊,情人岛等等

分界洲岛

2、分界洲岛

分界洲岛位于海南岛的东南海面,距海南岛最近海岸约1.2海里,乘船过渡单程约15分钟。小岛以东北向西南长条状横卧在蓝色大海中,远看呈马鞍型,面积约0.41平方公里,海拔最高为99米。

分界洲岛属陵水黎族自治县管辖,距离三亚约70公里,距离海口约180公里。

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自2004年5月1日开业,2013年1月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中国首家海岛型国家5A级景区。

分界洲岛因形似么女静卧碧波又被人称作“美女岛”,隐隐的浮在碧波荡漾的海面上,宛若仙境。阳光下,海水有很多种颜色,蓝如宝石,绿若翡翠,能见度高达5-10米,能清楚的看到珊瑚礁和五彩缤纷的鱼,因此受到很多潜水爱好者的喜爱。岛上还有很多水上项目,不过价格偏高,适当选择。

开放时间:8:30-17:30

西岛

3、西岛

西岛又名玳瑁岛,西瑁岛,为称栖岛,桸岛位于,中国海南省南端西南8海里,与三亚主城隔海相望,全岛总 2.86平方千米公里500m,坐落于北纬18度。陆地面积2120.23,[森林2600.20亩10%],海总面积30102米100.10%,常住人口7980多余人,世代打渔为生,是海南省沿海仅次于大洲岛的第二大岛屿。 西岛距离三亚15海里,离三亚的肖旗港8海里,从西岛陆岛交通的门户——肖旗港乘坐快艇或游船,分别用时10分钟或25分钟即可到达西岛,居民渡口坐轮船30分钟。

西岛,被誉为“海上桃源,动感天堂”,之所以说动感,是因为西岛上的海上娱乐项目选择非常多,是可以尽情狂欢的地方。拍了那么多浪漫的、文艺的照片,美也美了,身材也秀过了,那些开怀大笑的瞬间怎能放过。摩托艇、拖曳伞、沙滩排球,一起疯狂一起笑,留下你们灿烂的笑容吧。

开放时间:08:00~17:00

南湾猴岛

4、南湾猴岛

南湾猴岛位于海南省陵水县南约14公里的南湾半岛,三面环海,是我国也是世界上唯一的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岛上除了有热带植物近400种,动物近百种,原始的自然环境和2500多只国家二类保护动物猕猴外,因此人们称之为“猴岛”。它是我国唯一的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景区。二期开发的海边项目,浪漫天缘景区也对外开放了。 由于景区在半岛上,如果要进入猴岛,可以选择乘观光索道直接抵达景区,或者选择坐船抵达半岛的码头,然后乘坐景区的观光车前往南湾猴岛。时间上大致都在8-10分钟左右。 进入大门,首先看到的将会是猴岛雕塑广场。看到是一只猴子正坐在达尔文的《物种起源》捧着人的头盖骨在思考。这个雕塑可是是美国著名的红色资本家哈默博士送给前苏联领导人列宁的礼品雕塑的复制品。 观赏完雕塑,来到花果山猕猴游览区。由猴队长的带领下高举旗帜可爱猕猴的迎宾仪仗队,还可以看到猕猴的水上乐园——“浴圣池”,可以看到在五星级游泳池的猴子们或潜水、或游泳、或高楼跳水。 在猕猴杂技表演区可以看到充满“人性”的猕猴。

开放时间:08:00~17:00

牛王岛

5、牛王岛

牛王岛,靠近西岛的小岛。三面环海,原始的风光,没有很多人工的痕迹,碧波白沙环抱,山水一色,鬼斧神工的礁石林立,牛王岭上曲桥回廊,山顶的金牛,别有一番雄伟。漫步赏景,随手一拍都是明星片。因为牛王岛人少,风景又优美,很多新人都来这里拍婚纱照。

开放时间:08:00~17:00

凤凰岛

6、凤凰岛

凤凰岛是一个花费高价人力的填海造岛,三亚*富丽堂皇的小岛,四面临海,由一座跨海观光大桥与市区的滨江大道相连。岛上有一个三亚唯一的国际邮轮码头以及超五星级*酒店群。夜晚的时候,从三亚湾可以远远的看到凤凰岛酒店墙体上漂亮的图案在闪烁,形成了三亚独特的夜景。 PS:不预定岛上的酒店,一般不允许上岛。

大洲岛

7、大洲岛

大洲岛,又称燕窝岛,位于海南省万宁市东南部的海面上,是环海南沿海线上唯一一座国家级海洋自然生态保护区,也是环海南沿海线上最大一座荒岛。大洲岛由两岛三峰组成,面积大约4.36平方公里,最高峰289米;是中国唯一的金丝燕栖息地,“东方珍品”大洲燕窝就产于此。岛上有山薯(淮山)、金不换、龙血树和野胡椒等植物资源。动物有毛鸡、蛇、四脚蛇和各种各样的鸟类,资源十分丰富。大洲岛还是一个赏海观景旅游胜地。此岛分为北小岭,南大岭,中间有一长500米的沙滩相连。该岛石奇海美,周围海域海水清澈,一般水下可看5至10米远。海底生物多姿多彩,不仅可以观山赏石,眺海揽秀,还可以潜水旅游,适宜水下捕采和摄影等。

都说大洲岛是三亚的原生态岛屿,用言语简直无法形容它的美丽。大洲岛位于万宁市西南是我国唯一的金丝燕栖息,又称作“燕窝岛”。岛上悬崖石洞,飞禽走兽,植物繁多。天气晴朗的时候,蓝蓝的天上白云飘,海面平静,蓝的发亮,适合潜水了,而起风了的时候浪打礁石震撼人心。 PS:很多人喜欢来这里露营哦。

加井岛

8、加井岛

加井岛位于海南省东部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南部石梅湾内一无人岛,距兴隆旅游城区12公里,西面与海南岛陆地遥遥相对,东面是碧波浩荡的太平洋。全岛面积约0.18平方公里,约213亩,岛屿东面怪石林立,树林繁茂、形成鼎立之势,浪花簇拥,异常壮观;而岛的另一面西面则是白沙细软如粉的幽静沙滩,岛上的沙滩会随季节不同发生位移,因此,也有人称之为“灵岛”、“生存岛”。

这里是《非诚勿扰2》的拍摄地,是不是想到电影里那个水清沙白的画面了!神奇的是细软的白沙滩会因为季节的原因改变位置,很多人都叫它“灵岛”。海水透亮,肉眼可看到海底五彩的珊瑚,种类繁多的热带鱼,是不可多得的潜水胜地。 PS:小岛由润集团租赁开发因此上岛须要包团

热门美食

  • 诸暨美食 不可错过的十道美食

    诸暨美食 不可错过的十道美食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

  •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

  • 新昌美食 到新昌这些美食不可以不尝

    新昌美食 到新昌这些美食不可以不

  •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

  • 绍兴美食 最有特色的十道绍兴美食不可错过

    绍兴美食 最有特色的十道绍兴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