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排行 > 

2020国内最适合穷游的五个城市

编辑: 时间:2020-02-13 15:04:22 浏览量:

南京

1、南京

南京作为六朝古都,江苏的省会城市,但物价真的不算高,很多人来了就爱上这座城市。首先交通便宜又四通八达,城西到城南,公交车2块钱到底。吃饭也便宜,新街口商圈的街头巷尾你只要转个角地道,南京的老字号美食都在等着你,一碗鸭血粉丝汤,半笼汤包,15块钱*吃的到,饱饱的。并且南京很多著名景点几乎都免费,例如中山陵、南京博物院、老门东、大屠杀纪念馆,夫子庙,来看个秦淮河夜景,吃点南京小吃,来了就不想走!

成都

2、成都

成都的生活节奏比较慢,早上可以慢悠悠地去吃顿早茶,宽窄巷子走走转转然后开启吃吃吃的一天,6块钱一碗的甜水面垫垫肚子,不够的话担担面再来一碗,10块钱。

成都拥有武侯祠、杜甫草堂、永陵、望江楼、青羊宫、文殊院、明蜀王陵、昭觉寺等众多历史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成都也是四川大熊猫栖息地,拥有大熊猫基地。

哈尔滨

3、哈尔滨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冰雪童话世界哈尔滨, 老道外巴洛克风格的小洋楼,一个中西结合的哈尔滨。物价也真正是不贵的,中央大街上搜露天卖的冰棍2元一根的马迭尔奶油冰棍,体验下雪中吃冰棒的感觉。松花江边走走,太阳岛上小憩,大排档里哈啤、盐水花生、毛豆走一个,又便宜又地道!

旅游景点有:圣索菲亚大教堂、中央大街、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等等

桂林

4、桂林

桂林三水甲天下,桂林一直是国内旅行单上的必去旅行地,它有着泼墨山水画一样的仙境美景,有着刘三姐的美丽故事, 有着小学课本里栩栩如生的画卷。桂林虽是旅游城市,但桂林的消费却是不高,青岛大虾之类的你*不会碰到。一碗桂林米粉,味美汤头足,能满足你饕餮的胃,也不会让你的钱包羞涩。

推荐景点:漓江、西街、遇龙河、两江四湖、象山景区等等

扬州

5、扬州

扬州的绿化很棒,早上温暖的阳光,清明的蓝天,美得让你舍不得懒床!街角的早餐摊,蒸着热腾腾的扬州包子,皮软腻,陷子多样,素菜的1元,肉馅的1.5元,顶配的蟹黄的也就5元。不要觉得是南方,包子都小了一圈,两个*吃饱了!东关街的小吃摊,也是便宜到让人忘记体重了!正宗的扬州炒饭12元,平时吃的串串无论荤素10元5串,就问你们,5元的蟹黄汤包,这物价便宜不?

推荐景点:瘦西湖、个园、何园、大明寺、东关街历史街区等等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

  •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