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排行 > 

2020全球热门城市TOP5

编辑: 时间:2020-02-25 16:21:00 浏览量:

卢森堡

卢森堡

1、卢森堡

卢森堡是一个面积很小的国家,却拥有着很多中古世纪的建筑,在94年更被列入世界遗产之中。这里同时是个金融重国,强烈的反差形成了这个小国的魅力之处。

卢森堡,位于欧洲西北部,被邻国法国、德国和比利时包围,是一个内陆小国,也是现今欧洲大陆仅存的大公国(以世袭大公为元首的国家),首都卢森堡市。因国土小、古堡多,又有“袖珍王国”、“千堡之国”的称呼 。

卢森堡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欧盟和北约创始成员国之一,拥有欧盟多个下设机构,如欧洲法院、欧洲审计院以及欧洲投资银行,被称为继布鲁塞尔和斯特拉斯堡之后的欧盟“第三首都”。同时是高度发达的工业国家,还是欧元区内最重要的私人银行中心,及全球第二大仅次于美国的投资信托中心。金融、广播电视、钢铁是其三大经济支柱产业,该国失业率极低。

西班牙 毕尔巴鄂

2、西班牙 毕尔巴鄂

毕尔巴鄂是西班牙人夏天的避暑胜地,四季天气都非常舒适,是个全年都适合到访的旅游热点。来到这个城市,一定要去古根汉美术馆打个卡,还有坐一趟缆车欣赏景致。最后记得到古火车站和新广场吃便宜又好吃的美食,整个旅程便不枉此行了。

位于西班牙北部,是巴斯克自治区原来的航海人聚落,以出口铁矿石和制造铁器闻名。毕尔巴鄂是巴斯克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中心,也是比斯开湾(Golfo de Vizcaya)现代化成果的根本体现。毕尔巴鄂景色怡人,同时拥有森林、山区、海滩和海岸景色,每年吸引无数游人前来观光休闲。现代化的交通和四通八达的公路网络将巴斯克地区内毕尔巴鄂、维多利亚(Vitoria)和圣塞巴斯蒂安(San Sebastián)周边地区的主要城市连接在一起。2019年12月26日,位列2019年全球城市500强榜单第399名。

泰国 武里南府

3、泰国 武里南府

泰国的寺庙每座都别具特色,而且让人永远看不腻。武里南府是一座东北古城,有着「石宫之城,火山之地」的壮丽别称。顾名思义,这里拥有很多石宫和火山,而6座火山皆是死火山,所以大家可以安心参观。

罗马尼亚

4、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是个前共产国家,虽然历经时代变迁,国家的设施还是停留在很古老的阶段,也有很多旅人因为它的交通不便而对这个国家却步。从另一角度来看,这个国家也因而保留了质朴的山丘和古老的乡村村庄,景色也异常优美。

罗马尼亚的历史悠久,祖先为达契亚人,后与罗马人共居融合,形成罗马尼亚人,在拉丁语里,罗马尼亚是“罗马人的国家”的意思。14世纪先后组成三个公国,1859年,瓦拉几亚公国和摩尔多瓦公国合并成为罗马尼亚,1881年改称罗马尼亚王国,1918年12月24日,特兰西瓦尼亚公国与罗马尼亚王国合并,罗马尼亚正式统一。 1947年成立罗马尼亚人民共和国。1965年,改名为罗马尼亚社会主义共和国。1989年12月25日,推翻尼古拉·齐奥塞斯库统治下的罗马尼亚社会主义共和国政权,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2009年、2010年经济一度出现负增长。2011年经济启稳回升。

西安

5、中国 西安

西安是收藏秦代兵马俑的所在地,是中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旅行不想去太远,也可以选择展开一趟中华文化旅程。

西安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国际形象最佳城市之一 ,有两项六处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分别是:秦始皇陵及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兴教寺塔。 另有西安城墙、钟鼓楼、华清池、终南山、大唐芙蓉园、陕西历史博物馆、碑林等景点。西安拥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7所“双一流”建设高校 。

热门美食

  •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

  •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

  • 上虞美食介绍 上虞特产美食推荐

    上虞美食介绍 上虞特产美食推荐

  • 舌尖上的新昌美食:不仅好吃还很养眼

    舌尖上的新昌美食:不仅好吃还很养眼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

  •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