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排行 > 

宁波旅游景点热门榜

编辑: 时间:2020-06-09 15:02:40 浏览量:

宁波,简称“甬”,是浙江省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港口城市、长江三角洲南翼经济中心 。.

宁波地处中国华东地区、东南沿海,大陆海岸线中段,长江三角洲南翼,东有舟山群岛为天然屏障,宁波属于典型的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是中国大运河南端出海口、“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

宁波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公元前2000多年的夏代,宁波的名称为“鄞”,春秋时为越国境地,秦时属会稽郡的鄞、鄮、句章三县,唐时称明州。

1、奉化溪口风景区

溪口风景区位于宁波市西南40公里的奉化溪口镇,东靠武岭,南濒剡溪,北靠雪窦山,水绕山环,景色秀丽。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AAAA级旅游区。近代这里又因是蒋介石、蒋经国父子的故里而引世人瞩目,是华东旅游主干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是首批“国家AAAA级旅游区”和“浙江十佳美景乐园”,深得旅游爱好者的青睐。

2、奉化溪口滕头生态旅游区

滕头生态旅游区地处奉化市城北,距宁波市区27公里,栎社机场15公里,离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溪口12公里,景区总面积1平方公里。滕头生态旅游区,紧倚江拔、甬临公路,地处萧江平原,剡溪江畔。

滕头景区突出人与自然、人与文化的互动式体验,以全新的景观营造理念,创造面向未来的新旅游模式。别出匠心的村庄规划和园林营造,自然与人类的巧妙结合,演绎成现代都市的一首田园牧歌。

3、宁海浙东大峡谷.

浙东大峡谷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境内,规划总面积约16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30多平方公里;距宁波114公里,宁海县城29公里;距沿海大通道甬台温高速公路岔路出口9公里,是一处以自然山水风光为依托,以道家和台岳文化精粹为内涵,以青山绿水、奇峰怪石、溪流飞瀑、原始森林和现代游乐为特色的生态风景区。

浙东大峡谷集齐了青山绿水、奇峰怪石、溪流飞瀑、原始森林。天河风景区以" 峰险、谷幽、水绝、石奇、根玄、雾幻" 著称,以其" 原始、神秘、野性、雄奇" 征服所有慕名来的人。

4、象山影视城

象山影视城位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新桥镇大塘港生态休闲旅游区块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区内,总占地面积1176亩。以灵岩山为大背景,结合了当地的山、岩、洞、水、林等自然景观,围绕游客体验性、影视趣味性、旅游互动性,打造中国首个实景电影主题乐园。

象山影视城共形成了六大功能区:江湖小镇、玄幻世界、星梦工场、武侠天地、唐城、民国城。建筑风格独特,拍摄场景丰富,远可拍秦汉、唐宋时代的场景,近可摄明清、民国时代的风貌。官府、民居、街肆等等,不同时代的场景均可在这里入镜;市井、武侠、大战等等,不同体裁、不同风格的影视巨片均可在这里拍摄。

5、宁波雅戈尔动物园

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又名雅戈尔野生动物园。前身是宁波东钱湖野生动物园,坐落在具有“西子风韵、太湖气魄”的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内,是“中国水域面积最大的野生动物园”。2004年被收至宁波雅戈尔集团麾下,集团投入近两亿改造动物园,发展成为一个占地1900多亩、集中200多个品种、,上万余只(头)。

从1996年起,宁波市政府就开始酝酿建设野生动物园。1998年,位于东钱湖畔郭家峙村附近的一个山岙进入视野。受政府委托,雅戈尔集团托管了该园,以民间投资为主,实行企业化运作,并锁定由实力雄厚、信誉度好的雅戈尔集团独资运营,动物园因此以“雅戈尔”命名。

热门美食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千祥羊肉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千祥羊肉

  • 舌尖上的永康美食:永康肉麦饼

    舌尖上的永康美食:永康肉麦饼

  • 舌尖上的绍兴美食:霉苋菜梗

    舌尖上的绍兴美食:霉苋菜梗

  •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龙井虾仁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龙井虾仁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