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排行 > 

原来1月份有这么多值得去的地方

编辑: 时间:2020-01-01 15:26:49 浏览量:
  • 1月一到,2020年就真的开始了。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开始,不如用一场红红火火的开年旅行,和以前的所有不愉快说再见,只留下对未来充满美好憧憬和向往。

    如果你想出去走走,但又不知道去哪的话,不如看看这篇文章:

    2020年的第一个月

    去寻一个安静的古村发呆

    浙江 · 安昌古镇

    古朴一直是属于安昌的代名词,千年的历史赋予了它绝尘的韵味。

    安昌古镇里,石板铺砌的三里老街店铺林立,传统特色的作坊散布其中,还有那错落有致的翻轩骑楼、粉墙黛瓦的台门民居,处处充满江南烟火气。

    最可贵的是,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依然保持着传统生活习俗,一到冬天,沿河而挂的除了腊肉还有酱鱼干,空气里飘散的都是幸福的味道。

    贵州 · 肇兴侗寨

    与千户苗寨不同, 肇兴侗寨开发时间较晚,商业气息没那么浓厚,也更原生态一些。

    肇兴侗寨隐匿在层峦叠嶂的梯田之下,各种漂亮的风雨桥和鼓楼分布其间,你可以沿着在寨子里走走,看抓鱼,染布,做农活,一派田园风光。

    等到了晚上,寨子里的灯逐渐亮起来,那才到了最美的时候,鼓楼倒映在河面就像一幅画,还有各种特色演出不容错过。

    2020年的第一个月

    去看看纯洁的冬日童话

    内蒙古 · 阿尔山

    冬天的阿尔山,人少景美,是皑皑白雪中对爱人的期待,是一首娓娓道来的白色恋歌。

    茂密的山林在白雪的覆盖下,少了份绿意,多了一份纯洁,犹如世外桃源,安静而美好。

    来阿尔山,一定要看看零下30度也不会结冰的不冻河,河水倒映着天空蓝,旁边的林子上挂满晶莹的雾凇,更加像仙境。

    吉林 · 长白山

    没有了春夏时的绿草红花,此时的长白山银装素裹,放眼千里尽是白雪如毯,带着寒意露出它最圣洁的一面。

    有人说它的冬天只有三种颜色,蓝白黛。蓝是天的蓝,白是雪的白,黛是山的黛,带着一丝丝仙气,别有一番滋味。

    在这里的每一步,看到的每一眼风情,听到的每一缕风声,都是冬天最该有的美丽。

    2020年的第一个月

    去温暖的南方小城猫冬

    广西 · 靖西

    靖西是一座神奇的城,山青水丽,景色秀美,夏天无暑,冬无严寒。

    这里有媲美九寨的旖旎秀奇,有着不输桂林的秀丽山水,有着不输黄果树的壮美瀑布......

    梯田,屋舍,湖泊,如诗似画,却像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一样安静低调,让人来了就不想走。

    云南 · 昆明

    昆明自带好天气,温度适宜,阳光灿烂,最适合猫冬。

    即使是在冬天,但昆明依旧有很多绿树,空气非常清新,跟雾霾天有着天壤之别。

    每年的这个时候,从遥远西伯利亚而来的“小精灵”也会如约而至,寻求一处避冬温床,也让昆明焕发出特有的生机。

    2020年的第一个月

    去热辣的海岛撒个欢儿

    广西 · 涠洲岛

    涠洲岛全年平均气温23℃,没有雾霾,没有棉衣,只有蓝天白云下的短袖热裤,和海浪沙滩。

    这里的海水非常的干净,可以用清澈见底来形容,海边还有很多好看的珊瑚,哪怕只是坐在海滩边,静静欣赏落日,那种感觉也是很美好的。

    尤其,1月份(春节除外)是涠洲岛的淡季,人真的太少了,你会有包下整个岛屿的错觉。

    菲律宾 · 长滩岛

    长滩岛最引以为傲的,大概就是那片“世界上最细的沙滩”了。

    虽然整个长滩岛只有7公里,但闻名世界的白沙滩就占了其中4公里,一脚踩上去就像踩到了面粉上,软绵绵,十分很舒服。

    还有那由碧绿到湛蓝的海水,清澈见底也是一绝,而且每年11月到2月,长滩的气温都保持在25-28℃左右,凉爽少雨,根本找不到不去的理由。

    1月看似单调,实则多彩,不论你因为什么而出发,最终收获的都将是一场最美的旅行。

    热门美食

    • 舌尖上的绍兴美食:奶油小攀

      舌尖上的绍兴美食:奶油小攀

    • 舌尖上的泰顺美食:泗溪泥鳅汤

      舌尖上的泰顺美食:泗溪泥鳅汤

    • 舌尖上的磐安美食:菜卤豆腐

      舌尖上的磐安美食:菜卤豆腐

    • 舌尖上的温州美食:永强泥蒜糕

      舌尖上的温州美食:永强泥蒜糕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东阳火腿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东阳火腿

    •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白象香糕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白象香糕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