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排行 > 

安顺除了黄果树瀑布,还有它们也很美!

编辑: 时间:2020-01-02 15:54:05 浏览量:
  • 说起安顺,可能人们多数只会联想起来安顺的黄果树瀑布,但安顺除了黄果树瀑布以外,其它的风光其实也并不差,仅仅只是因为黄果树瀑布它的光芒太盛,人们鲜少知晓其它的景观罢了,这也让很多人到达安顺游玩的时候错过了很多绝美的风光,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领略下安顺其它的风光吧!

    咱们国内最棒的水溶洞风光应该就是安洞的龙宫风景区了,这里将喀斯特的独特地貌景观展示的淋漓尽致,不管是从哪一个角度上来看,它的美都将会让人念念不忘,这里拥有的景观也不像人们所想的那么单一,龙宫观音洞和龙宫龙门飞瀑都是这里了不得的景色,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莫过于此了,人们可以在一年四季里随便选一个时间到达这里游玩,不管怎么玩,它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大家可千万别忽视了它。

    天龙屯堡是一处位于大山深处的景观,虽然它位于深山之中,但这里仍旧拥有着极为不俗的文化底蕴,那600年前的明朝古韵也让不少远道而来的游客啧啧称奇,这天龙屯堡虽然看上去面积不怎么大,也没有多少能够吸引人目光的东西,但这里的清静和自得仍旧会让人们念念不忘,如果在都市里生活的久了,人们大可以在这里好好的感受一下古韵带来的别样观感。

    云峰屯堡景区展示出来的建筑风貌极为不俗,它将江南民居的四合院和当地的民居展示的淋漓尽致,每条巷子都彼此相连,每个宅院都有着门户相连接,它也绝对不是一个仅仅只让人居住的景观,在到达这里之时,人们会看到简美的水车和淳朴的人民,或许人们对于美景有着自己的想象,但到达这里支持人们仍然会被眼前的风光所俘虏,它的特殊之处也在这景观之间真正的得到了凸显,这也难怪游玩后不少游客对它念念不忘了。

    儒林路可绝不仅是一条著名的老街,这街道旁的店面多数都很老旧,但这条不长的道路却将安顺所有的美味一网打尽,不管嘴巴多么挑剔,吃货们也会被眼前的这些美食所俘虏,这些多数都是开了很多年的美食老字号,虽然环境看上去稍显落魄了一些,但这里的美食却都是地地道道的当地风味,如果有吃货想要品味特色美食的话,大可以到这里好好的来吃一吃。

    天心洞旁的冒水潭是一处不一样的景观,在涨水季节时,这里会没有来由地冒出水柱来,不管是怎么看人们都会觉得这非常的壮观,当地人给它起名为冒水潭的原因也正是因为它会冒水,河水哗哗的冒出来之时,形成了冒水潭瀑布,咱们在影视剧中看到很多场景都是在这里取景拍摄的,如果想要好好的感受一下这里最原汁原味的风采,人们可一定要把握时机,冒水潭的风光也不是人们随随便便都能欣赏到的,大家也一定要多多注意有。

    在小编看来,安顺的美绝对不仅仅只是局限于黄果树瀑布,或许黄果树瀑布的出名让别人认识到了安顺所有的风光,但光芒太盛的情况之下,它也会让人慢慢的忽视安顺其它的景区,这多少对其它的景区有些不公平,即便黄果树瀑布确确实实能让游客感受到最美的风光,但安顺最原汁原味的风情也不是只有黄果树瀑布能体现出来的,在到达安顺的时候,人们不仅能好好的欣赏风光,它悠久的古韵也将让人念念不忘,安顺绝不会让人失望。

    热门美食

    • 舌尖上的文成美食:兔肉松

      舌尖上的文成美食:兔肉松

    • 舌尖上的慈溪美食:慈城年糕

      舌尖上的慈溪美食:慈城年糕

    • 舌尖上的绍兴美食:奶油小攀

      舌尖上的绍兴美食:奶油小攀

    • 舌尖上的余姚美食:鱼鲞

      舌尖上的余姚美食:鱼鲞

    •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乳腐肉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乳腐肉

    • 舌尖上的嵊州美食:嵊州小笼包

      舌尖上的嵊州美食:嵊州小笼包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