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排行 > 

西安周边好玩的地方

编辑: 时间:2021-06-16 13:26:44 浏览量:
  • 西安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国际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两项六处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分别是:秦始皇陵及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兴教寺塔。另有西安城墙、钟鼓楼、华清池、终南山、大唐芙蓉园、陕西历史博物馆、碑林等景点。

    1.西乡樱桃沟

    看惯了樱花尽放,你看过万亩的樱桃花开么?这里是西北最大的樱桃产地,年产樱桃3600多吨!樱花盛开的时候,长约十余公里的樱桃沟,宛若飘落着一望无际的雪白云霞,万亩樱桃花迎风怒放的壮观美景,也吸引了各地游客前去赏花踏青。一起去看看吧~

    西乡县地处陕西省汉中市,处在有“西北小江南”之称的汉中,那里山清水秀,气候温和。整个县城围绕着一条河发展,牧马河滋润着那里的一切,樱桃沟就在西乡县城的北边,那里有几座山都是樱桃树,每当樱桃花开时,漫山遍野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很美。西乡樱桃沟是西北第一大、中国第二大樱桃基地。樱桃花有淡淡的清新的香味,行走在其中,让人心旷神怡。 那里交通也很方便,从各个方向都可以通向那里。站在最高处,可以俯瞰全部县城,视野开阔。

    2.周至沙河水街

    周至沙河水街是在原沙河基础上改造的水景街景,是一个集市民休闲、亲水体验、儿童娱乐、生态旅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类主题公园,也是国内首家立体水景、互动式滨河生态主题公园。

    3.华胥镇

    蓝田自古就出名的华胥大杏就产自华胥公社,这里与白鹿原隔河(灞河)相望,塬上满是杏树、樱桃树、桃树等,春天上到塬上能看到漫山遍野美景如画,是一处养在深闺人不知的美景哦~

    华胥镇,隶属于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是中华始祖母“华胥”的故里和归葬地,地处蓝田县城西北,东和洩湖镇相邻,南临灞水与白鹿塬上孟村镇隔水相望,西与灞桥区洪庆街道接壤,北枕骊山与临潼区仁宗街道相接,总面积79.9平方千米。

    4.阿姑泉

    位于户县石井镇的阿姑泉简直就是赏牡丹的圣地,四月风景尤为美好。阿姑泉在终南山北麓的老牛坡上,坡上有一个小山村叫阿姑泉村,因为有三口千年不涸的泉眼,故名阿姑泉。

    阿姑泉南依风光旖旎的中国中央公园—秦岭,俯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秦川大地,北临环山旅游路,自古城西安仅20分钟车程。史载这里还是唐僧师徒一行西天取经时专程拜望并吃住行玩过的地方;人间牡丹的发祥地;孙悟空初恋的地方;万年盛典?砸碟打碗的发祥地。这里有中国北方首创的吉祥十二生肖别墅式星级宾馆,设施齐全、服务周到、温馨如家,为您提供祈福、食宿、休闲、游览、停车(设有室内独立停车位)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是您修身、修心、休憩的最佳之选。

    5.青木川古镇

    青木川古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属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的小镇——青木川,位于陕,甘,川交界处,西连四川省青川县,北邻甘肃省武都县、康县,素有“一脚踏三省”之誉,是陕西最西的镇,距县城108公里,距汉中市197公里。

    古镇自然条件优越,生态植被良好,历史人文资源丰厚,传统老街区、古老民风、民俗、民情以及传统的生活、生产用具,都具有独特的风情画意;古建筑、古摩崖、古祠堂、古寺庙、古题刻等,展现古镇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古镇好像总是引人向往的……女作家叶广岑的小说《青木川》不知牵动了多少人的神经,那个披着朦胧外衣的“鸡啼鸣三省”青木川,勾起了多少人想要到此一游的念想。青木川的西沟是嘉陵江的支流,水质清澈,有九寨沟水的感觉。

    热门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片儿川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片儿川

    • 舌尖上的永嘉美食:金粉饺

      舌尖上的永嘉美食:金粉饺

    • 舌尖上的平阳美食:平阳糖画

      舌尖上的平阳美食:平阳糖画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酱爆螺蛳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酱爆螺蛳

    • 舌尖上的慈溪美食:三北豆酥糖

      舌尖上的慈溪美食:三北豆酥糖

    • 舌尖上的嵊泗美食:嵊泗梭子蟹

      舌尖上的嵊泗美食:嵊泗梭子蟹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