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排行 > 

山东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编辑: 时间:2021-06-17 15:27:14 浏览量:
  • 山东省(Shandong)是中国华东地区的一个沿海省份,简称鲁,省会济南。

    山东中部山地突起,西南、西北低洼平坦,东部缓丘起伏,地形以山地丘陵为主,东部是山东半岛,西部及北部属华北平原,中南部为山地丘陵,形成以山地丘陵为骨架,平原盆地交错环列其间的地貌,类型包括山地、丘陵、台地、盆地、平原、湖泊等多种类型;地跨淮河、黄河、海河、小清河和胶东五大水系;属暖温带季风气候。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山东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济南

    济南最著名的要数趵突泉、大明湖和千佛山了,趵突泉是泉城济南的象征与标志,与济南千佛山、大明湖并称为济南三大名胜。趵突泉位居济南"七十二名泉"之首。被誉为"天下第一泉"。济南还有非常出名的小吃街“芙蓉街”,晚上可以去逛一下洪楼夜市。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看看。

    2.青岛

    青岛是山东第一大城市,也是国际滨海旅游圣地,来青岛一定要去海边,海底世界,还有崂山,崂山是道教的海上名山,体院感受崂山道士的神奇传说,青岛的台东夜市和劈柴院也是当地著名的小吃街,吃货们一定要去。

    3.泰安

    来泰安“五岳之首”泰山是一定要去的,有句俗话说“登泰山报平安”,早上去泰山看个日出,晚上还有著名的“封禅大典”,除了泰山,就是岱庙了,中国有三大古建筑群:故宫、孔庙、岱庙,一个在北京,两个在山东。岱庙的文物没有办法和故宫比,但是高大的建筑,与皇宫不相上下,天下闻名。春天的话可以去泰安肥城看桃花,肥城有“桃都”的美誉,桃花很漂亮。

    4.威海

    海的气候是最宜人的,环境好,干净的海边城市,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之一,来威海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刘公岛、大乳山和威海国际海水浴场了,虽然小编也没去过,不过听朋友说,威海的空气确实好,朋友多年的鼻炎去那里就好了!!!

    5.烟台

    人间仙境蓬莱就在烟台,蓬莱阁素有“人间仙境”之称,与黄鹤楼、岳阳楼、滕王阁并称中国四大名楼,其“八仙过海”传说和“海市蜃楼”奇观享誉海内外,一定要去,一定要去,

    热门美食

    • 舌尖上的泰顺美食:雪溪绿豆腐

      舌尖上的泰顺美食:雪溪绿豆腐

    • 舌尖上的文成美食:鲜食毛豆

      舌尖上的文成美食:鲜食毛豆

    • 舌尖上的绍兴美食:茴香豆

      舌尖上的绍兴美食:茴香豆

    • 舌尖上的宁海美食:小海鲜

      舌尖上的宁海美食:小海鲜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桂花甜酒酿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桂花甜酒酿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诸老大粽子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诸老大粽子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