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攻略 > 

威海二日游攻略

编辑: 时间:2019-12-09 19:43:34 浏览量:

威海是山东省地级市,位于山东半岛东端,北、东、南三面濒临黄海,北与辽东半岛相对,东与朝鲜半岛隔海相望,西与山东烟台接壤。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海滨城市,在这里到处都有盛开的鲜花,茂盛的绿树,非常的迷人。很多人都喜欢到威海来游玩度假,今天就先让我们来看一下威海二日游攻略吧,相信对您的出行一定会有帮助的。


威海二日游-景点
在威海有非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这里的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是当地景色非常迷人的地方,占地面积为三千八百亩,其中包括猛兽区、海洋动物区、熊乐园、猛禽园、豹狼山、熊猫馆等多个不同的园区,是我们国家最大的也是风格最多的一个海岸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因为这里的自然环境非常的好,气候也非常的适宜,非常的适合动物居住。在威海的恒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当中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滑草场,这个滑草场是一个集滑雪滑草、高尔夫球等十多种不同的娱乐项目为一体的地方,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游乐天堂,到了威海一定不要错过。         

      

威海二日游-美食
威海是品尝鲁菜的好地方,这里的美食就是以海味为主,其中包括很多种不同的海产品,比如海参、鲍鱼、对虾等等。这里的食物烹饪非常的注重刀工,味道非常鲜美,非常的注重原汁原味。威海的海鲜手擀面的味道是非常不错的,极具当地的特色。粗粗的面条非常的筋道,还有非常浓郁的麦香味。里面有小虾、鱿鱼等海鲜,味道非常的鲜美,绝对能够让你回味无穷。威海清汤也是非常美味的一种食物,可以分为海参汤、鱼腐汤等等,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鱼腐汤。将牙片鱼剁成肉泥,然后制作成小丸子,用清水煮熟以后放在有香菜的碗里面,然后把调好的清汤冲入碗里,做好的汤非常的清澈却非常的鲜美,有机会的话一定不要忘记品尝一下。

威海二日游-住宿
威海是一个三面朝海的城市,空气质量非常的好,很多向往居住在海边的人都会选择这个地方。在这个地方不但能够感受到碧海蓝天的清新,还能够随处欣赏到迷人的风景,绝对能够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旅行。在威海,这的住宿区域主要可以分为三个不同的部分,其中包括西海岸、东海岸以及市中心,在这些地方都有不一样档次的酒店,能够给你非常多不同的选择。
以上就是我们对威海二日游攻略的简单介绍,如果你对威海的美景也非常向往的话,那就赶紧出发吧。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

  •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