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纠结冬天去哪里旅游? 来看看这里!

编辑: 时间:2019-12-27 14:02:45 浏览量:

纠结冬天去哪里?
耐寒爱觅食的孩纸可以来南方感受一下没有暖气的湿冷,在成都吃个辣火锅暖暖身
喜欢和雪做朋友的孩纸可以去我国的最北部漠河看雾凇,尝试一下泼水成冰的刺激

雪乡

东北雪乡,一个令人看过就无法忘记的地方,梦幻的白雪是这个地方永恒的主题。

这里是雪乡,有雪最纯粹最真实的样子。厚厚的雪堆积在小小木屋上,形成一个个可爱的蘑菇房。门口悬挂的红灯笼看上去还有些温暖。这一切感觉和理想中的冬天重合了。

暖黄的灯光映衬着洁白的雪,让冬夜变得温馨起来。

 

漠河

边陲小镇漠河,位居中国的最北端,素有“中国的北极村”之称。那里常年寒冷如冬,夏季只有半个月左右,是我国唯一能欣赏“北极光”的地方。

冬季极端最低气温曾达零下52.3摄氏度,一派茫茫雪海、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

傍晚时分,漠河北极村的家家户户都能看到窗口橘黄色的灯光,银盘似的月亮悄悄的升起,月光洒在洁白的世界反射着淡淡的光。

漠河北极村的星空也是小有名气,明亮的星星如钻石般镶嵌在深蓝色的夜空,吸引许多摄影爱好者不畏严寒来拍星轨。

冬季出发自然是难见极光了,不过冬天的北极村白雪皑皑,另有一番风味,来“最北邮局”寄一张明信片,纪念你的“最北”足迹,也是别有情趣。

 

长白山

冬日的长白山,是北国大地上的一幅最美的山水画:山峰、池水、森林、草地都覆盖着白雪。

放眼望去,茫茫林海,银装素裹。

还有长白山深处那古朴静谧的小村庄,吸引了很多摄影爱好者千里迢迢来此拍照、采风。

 

三亚

当北国皑皑白雪,身处北纬18度的海南三亚依然鸟语花香,遍地皆绿,空气清新,冬暖如春。海南是冬天的另一种打开方式,冬季的平均气温更是在18℃以上,这里没有雾霾,没有寒冷的北风。是全国难得的海岛度假旅游胜地。

三亚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它拥有着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冬天里的椰风海韵,国内的避寒圣地,这里实在太美了!

海南是中国最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也是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换种说法,海南是一座没有冬天的城市,全年的平均气温都在20度以上,即使是最冷的月份,也会是阳光明媚,碧海蓝天,一派春天般的景象。

三亚的海湾沙滩洁白松软细柔,海面风平浪静,海水湛蓝清澈,如果你来到这里一定要给自己留一定时间,静静的坐在沙滩上,望向远方的大海,吹一吹海风,自己一个人发发呆;在这里你能暂时告别冬天的寒冷,在沙滩上尽情的奔跑,与蔚蓝色的大海来一次亲密的接触。

 

大理

在北方过了冬天,到海南过了夏天,何不再到云南享受绿意盎然的春天!逆季旅行一定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情!

初冬,草木凋零,使得大理座古城显得更加清幽肃穆。冬雪降落在古城,苍山一片白雪覆盖,明朗的天空挂着一轮白色的月光,洒在洱海上波光粼粼,大理城的房顶积了一层白雪,折射出淡淡的白光,这个古城,是那么的诗情画意,就像穿越回到了古代。

这个季节竟然还有樱花!在大部分都被冰雪覆盖的12月,无量山的冬樱花节已经开始。

苍山洱海畔,风花雪月间,总有一种美,一段动人的故事,让你有非去不可的理由。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