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绍兴市 > 诸暨市 > 

诸暨华东国际珠宝城

编辑: 时间:2020-01-05 09:52:55 浏览量:

诸暨华东国际珠宝城位于浙江省诸暨市,诸暨位于最具活力的世界第六大城市群——中国长三角城市群的中心地带,与上海、杭州、绍兴、义乌、宁波等交通大动脉连通,周边250公里内有四个国际级机场,各种交通运输便捷通畅。诸暨,越国古都,西施故里,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世界著名的“珍珠之乡”、全国百强县市、也是浙江省首家旅游涉外定点城市。

华东国际珠宝城整体分为五大区:珠宝原材料、成品及加工设备交易区,国际珠宝展示区,国际珠宝加工区,国际商务配套区及国际生活配套区。

华东国际珠宝城以“中国珍珠之都,旅游购物天堂”为旅游品牌,与广大合作旅行社挖掘推出“珍珠养殖农业游”、“珍珠加工工业游”、“珍珠文化体验游”、“珍珠市场淘宝游”四大特色旅游线路。因其融合了“农家乐、工业游、文化游和购物游”,以其独特性、趣味性和可参与性受到了广大旅行社和海内外游客的欢迎和好评。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

  •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

  •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