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绍兴市 > 上虞区 > 

杭州湾海上花田生态旅游度假区

编辑: 时间:2020-01-06 16:01:51 浏览量:

  杭州湾海上花田生态旅游度假区由浙江农发澜海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公司投建商业地产 - 杭州湾江南生态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杭州湾海上花田生态旅游度假区以滨海湿地和四季花海为主题,围绕田园生态风光和创意农业,营造海上花田、七彩田园等大地艺术景观,开发智慧农业示范基地、田园种植、婚庆摄影、海市蜃楼激光秀、水岸垂钓、水上娱乐以及农耕文化体验馆等休闲旅游项目,提供田园生态休闲旅游生活。


  杭州湾海上花田景区是滨海新城的开山之作,也是上虞旅游的“月亮”工程,景区以四季花海、滨海湿地为主体景观,围绕田园生态风光和创意体验农业,营造七彩田园、海上花田等大地艺术景观。“中国之最”的鸭妈妈,带着数千个孩子邀你游花海,壮观亮丽。池塘里水满了,雨也停了,大哥哥带我去捉泥鳅吧!体验当年的少年鲁迅、周作人、闰土在这一方故乡滩涂上撒野的乐趣。


  首期项目以滨海湿地、四季花海为主体景观,围绕田园生态风光和创意体验农业,按4A景区标准建设,设有五个功能区,分别为五彩丛林区、七彩田园区、十里画廊区、海上花田区和综合服务中心。开发农艺馆、生态农业示范基地、十里画廊、植物迷宫、滑草场、水庐等20多个休闲旅游子项目,提供田园生态深度体验,打造高端休闲田园生活全产业链。


  地址:绍兴市上虞区滨海大道1000号

  类型:文化旅游区

  电话:0575-81226767

  开放时间:15:30-22:30

  门票:110元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

  •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

  •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