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杭州市 > 

杭州宋城

编辑: 时间:2020-02-16 14:11:49 浏览量:

杭州宋城景区还原了宋代都市风貌。有怪街、仙山、市井街、宋城河、千年古樟等景点,打铁铺、榨油坊、酒坊等七十二行老作坊,清明上河图电影馆、聊斋惊魂鬼屋、步步惊心鬼屋等体验项目,上万平方米全室内空调空间,5D实景体验剧《大地震》、大型实景演出《丽江恋歌》、实景战争剧《映山红》等数个演艺秀

《宋城千古情》是杭州宋城景区的灵魂,-,美女如云。宋城千古情推出十余年来已累计演出16000余场,接待观众4800余万人次,是目前世界上年演出场次和观众最多的剧场演出。2014年,园区内的宋河东街、土豪家族、胭脂巷、非来巷、美食街、市井街六大主题街区华丽升级,热闹非凡;大宋博文化体验馆、七十二行老作坊等崭新亮相;高科技体验区失落古城、仙山佛窟区惊喜不断。

宋城景点介绍:

丽江恋歌

大型实景演出《丽江恋歌》讲述了藏族小伙阿布达与纳西族姑娘嘎吉米的爱情故事 。

大地震

5D实景体验剧《大地震》,运用5D手段再现5·12汶川大地震的场景。游客可以化身护士、解放军战士、消防员,参与抗震救灾 。

映山红

实景战争剧《映山红》,演出通过声、光、电及舞台技术,还原了战争场面。游客重走长征路,体验红军战士的革命情怀 。

七十二行老作坊

年糕坊、大宋古法榨油坊、酒坊

民俗表演

布袋偶戏、提线木偶、空中戏羊猴、皮影戏、市井杂技、命悬一线

童心乐园

宋城欢乐城堡里的童心乐园是专为小朋友打造的,这里有丛林大冒险、欢乐对对碰、迷你飞车、探险岛等游乐项目。

清明上河图电影馆

通过科技手段把《清明上河图》活化起来,

清明上河图电影馆

在近200平方米的幕布上,通过动态环境的组合,将繁忙的漕运、喧闹的街市、祥和的宅院以及昼夜的交替表现出来,展现了宋朝的都市风情 。

步步惊心鬼屋

步步惊心鬼屋以宋代法医学著作《洗冤录》为故事蓝本,运用灯控、机械、音响系统打造 。

聊斋惊魂鬼屋

聊斋惊魂鬼屋按照《聊斋志异·聂小倩》故事里主人公宁采臣的经历,又杂糅了畅销小说《鬼吹灯》里的惊怵画面,塑造了十大场景,分别是聊斋鬼影、血屋血咒、坟场尸棺、郊野鬼瞳、断桥冤魂、僵尸蛊洞、诡秘悬井、停尸房诅咒、邪域噬鼠、幽冥小镇 。

怪街

依照宋高宗赵构的梦境而建,斜屋、倒屋、横屋、隐身屋,街内每一间房子都有诸多的怪事发生,各种出乎想象的怪异景象 。

丛林魅影

利用3D透视原理,在墙体或地面上描画出的立体图像 。

祝家庄

踩地鼠、斗蟋蟀、偷窥墙、戏金鱼、母鸡下蛋、无弦古琴、夜空萤火、英台梳妆镜、悬空书法、祝家祖先画等互动游乐项目将让游客了解祝英台的生活 。

佛窟探秘

历史上,杭州是中国东南沿海的佛教中心,南宋时期寺院林立、佛学盛行、名传海内外。仙山佛窟区内有佛窟探秘、释迦牟尼造像、卧佛、财神庙、月老祠、观音殿等,再现了“东南佛国”的奇观

门票

《宋城千古情》票价:

票种门市价(元/人)网购价(元/人)

成人票
观众席310网购价290《宋城千古情》演出票含杭州宋城景区门票。2、带桌豪华沙发席送矿泉水、演员献茶。

贵宾席320网购价300

带桌豪华沙发席580-

优惠票
观众席260-

贵宾席260-

《宋城千古情》套餐:

名称门市价(元)网络价(元)套餐内容

宋城经典
双人套餐1628网络价738宋城千古情主题酒店高级标间(双早)+宋城千古情贵宾席双人

全家总动员

家庭套餐4040网络价1548宋城千古情主题酒店家庭套间(四早)+宋城千古情贵宾席四人

1.2米—1.5米(不含1.5米)的儿童、全日制在校大学本科学历以下(含)学生、70周岁以上的长者、士兵、军官、军人离退休、残疾人士、30年教龄持有荣誉证书的教师,以上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可享受《宋城千古情》优惠票;1.2米以下儿童免票 。
备注
1、《宋城千古情》演出票含杭州宋城景区门票。2、带桌豪华沙发席送矿泉水、演员献茶。

开放时间

二十大演艺秀演出节目表时间演出地点

10:15-10:25、12:00-12:10、13:20-13:30、16:20-16:30、19:00-19:10命悬一线

11:20-11:35、17:00-17:15民间绝技

17:25-17:35铡美案

10:30-10:45岳飞点兵

12:15-12:30花朝巡游

14:30-14:40、19:15-19:25锅庄狂欢

16:00-16:15汉服大典

10:50-10:57、15:05-15:12、18:45-18:52、19:40-19:47王家小姐抛绣球王员外家

11:10-11:45、16:30-17:05大地震

13:10-13:45映山红

14:00-15:00、15:30-16:30、18:30-19:30、20:00-21:00宋城千古情

12:45-12:50、16:45-16:50越剧《十八相送》

14:50-14:55、18:35-18:40穿越快闪秀

17:20-17:25包公巡游

17:50-18:20丽江恋歌

开闭园时间

9:00-《宋城千古情》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40分钟。

交通

公交:可乘坐杭州公交4、39、121、189、190、308、314、318、318B、354、439、202(夜间线)、287(高峰线)、287路区间(高峰线)和318路快(高峰线)到宋城站下;

可乘坐旅游定制4号线(假日线)到宋城东站下;

可乘坐杭州公交334、122路到感应桥南站下;

可乘坐杭州公交103、324路到感应桥北站下;

可乘坐杭州公交1406路到五浦桥站下;

可乘坐杭州公交334路到感应桥南(宋城)站下。

自驾:

杭州市区方向:可经复兴路、虎跑路、梅灵南路、钱江一桥(钱塘江大桥)→之江路→往转塘方向;

其他方向:可经杭州绕城高速龙坞、转塘、杭州南出口下高速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

  •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

  •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