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杭州市 > 西湖区 > 

浙江杭州宋城

编辑: 时间:2020-02-26 14:19:02 浏览量:

宋城(Song Cheng)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之江路148号,杭州之江旅游度假区内,1996年开业,是杭州第一个大型人造主题公园 。

浙江杭州宋城

杭州宋城是中国人气最旺的主题公园。园区内一年四季活动不断:有新春大庙会、火把节、泼水节、万神节等。置身宋城,恍如隔世。正如他们的口号“给我一天,还你千年!”

宋城以“建筑为形,文化为魂”为经营理念,仿宋代风格建造,主体建筑依据北宋画家张择端的长卷《清明上河图》而建,并按照宋书《营造法式》建造,还原了宋代都市风貌,是杭州第一个反映两宋文化内涵的主题公园,年接待游客超过1000万。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是宋城的灵魂,与拉斯维加斯的O秀、巴黎红磨坊并称“世界三大名秀” 。

浙江杭州宋城

《宋城千古情》是杭州宋城景区的灵魂,-,美女如云。宋城千古情推出十余年来已累计演出16000余场,接待观众4800余万人次,是目前世界上年演出场次和观众最多的剧场演出。2014年,园区内的宋河东街、土豪家族、胭脂巷、非来巷、美食街、市井街六大主题街区华丽升级,热闹非凡;大宋博文化体验馆、七十二行老作坊等崭新亮相;高科技体验区失落古城、仙山佛窟区惊喜不断。

宋城1997年被浙江省旅游局定为“97中国旅游年欢乐浙江游”的王牌景点,并获得“浙江十佳美景乐园”;1998年成为中国国家旅游局“98华夏乡游”的首选地 ;1999年4月获得“世界娱乐与主题公园协会会员”;2000年获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证书。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

  •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

  •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