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杭州市 > 西湖区 > 

杭州大清谷

编辑: 时间:2020-02-29 14:15:46 浏览量:

杭州大清谷

大清谷位于杭州六大旅游区之一的龙坞风景区,是由杭州绿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巨资兴建的集生态旅游、农业观光、垂钓探险、极限运动等为一体的新型生态休闲度假区,总占地3平方公里,距市区仅13.8公里,交通便利,被称为“天堂里的世外桃源”。

大清谷盛产杭州莼菜,在观赏莼菜养殖的同时,还可以下田采一把,再喝一碗鲜美的莼菜汤。在这里,你还可以亲身体验一回采茶—炒茶—品茶的全过程,大清谷有大片的竹林和杨梅林,挖竹笋、摘杨梅,不亦乐乎。

大清村百来户人家,屋在树林,人在绿荫,民风淳朴。吃吃农家菜,住住农家屋,过几天耳无车马喧的乡村生活,温馨而又古朴。

野外露营、野外生存、野外山地车、森林定向、沙滩排球、攀岩、蹦极、滑草、射箭、U台、网球等,让你感受到“融入自然,挑战极限”的乐趣。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

  •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

  •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