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金华市 > 磐安县 > 

磐安乌石村

编辑: 时间:2020-03-07 15:29:47 浏览量:

磐安乌石村

乌石村,是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尖山镇一个下辖村,位于其东南部。民居以千年不化的火山黑石磊成,整个村庄形如“燕窝”。四周梯田层层,群山连绵,乌石村是保存完整的以中国古代风水理论建造的村庄。 素有"空中乡村"的美誉。
磐安乌石村

乌石村农家乐(管头村)是首批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磐安的第一个生态示范村,全国文明村庄,位于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尖山镇东南部。素有“空中乡村”美誉,环境清静,空气新鲜,民风淳朴。近年来,慕名到乌石村农家乐休闲度假的城里人络绎不绝,农家乐几乎天天客满,山里人笑得合不拢嘴。整个村子地处海拔530多米的高山台地之上,气候温暖湿润,年平均气温14.3℃,夏天平均气温26.4℃,是理想的休闲避暑胜地。
磐安乌石村

走进乌石村,但见古枫参天,翠竹连绵,乌石幽幽,炊烟袅袅,宛若一个世外桃源。最吸引人的还是这里的建筑,老村全部采用黑色火山石垒成的古民居,古朴典雅,是我省内保存较为完好的古建筑群之一;磐安乌石村初阳台休闲山庄等农家乐业主,都能烧得一手好菜,他们把蕨菜、马兰头、苦菜、鱼腥草、石竹笋、野荒菜、野水芹等山野土菜烧得色香味俱全。客房服务做到既规范又有乡土味。
磐安乌石村

乌石村环境清静,空气新鲜,民风淳朴有初阳台潘大姐等数十家农家乐为游客服务。

当地美食

  •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