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舟山市 > 嵊泗县 > 

嵊泗嵊泗东崖绝壁

编辑: 时间:2020-03-29 14:31:04 浏览量:

嵊泗嵊泗东崖绝壁

东崖绝壁位于嵊山岛的最东端,也是舟山群岛的最东端,高达数十米,连绵数千米,陡崖绵延伸入大海,峭壁下浪涛汹涌,非常壮观。东崖绝壁的岩性为浅肉红色钾长花岗石,北自后岭头屿,南至鳗鱼头岛,险峰连绵高耸,横隔青冥。山势自山腰颓然直泻入海,形成高崖绝壁,上耸数十丈,绵延3公里,最高处达70余米。
嵊泗嵊泗东崖绝壁

沿岸景致奇幻壮丽,动人心魄。大海凝碧生寒,石壁直削入海,磐石临崖偃卧,巉岩犹如刀插剑立,灌木野草山花从高坡泻下,悬附岩壁。崖下惊雷阵阵,震摇山根。礁崩石碎,沉浮于碧波之中;岩穿崖裂,白浪吞吐。前方则有渔舟乘风破浪,穿梭来往。那碧蓝的天空,湛蓝的海水,令人流连忘返。
嵊泗嵊泗东崖绝壁

“天地皆为水,东崖只此山,特登绝壁上,恍不在人间”。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