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舟山市 > 嵊泗县 > 

嵊泗大玉湾沙滩

编辑: 时间:2020-03-29 15:06:42 浏览量:

嵊泗大玉湾沙滩

嵊山岛上唯一的沙滩,水质可与大王媲美且人少安逸,是值得推荐的烧烤地。

大玉湾沙滩的沙质柔软细腻,水质清澈见底。大玉湾沙滩上有一座小小的灯塔,在大海沙滩的映照下显得十分悠远宁静。大玉湾沙滩很安静,平时少有人来,景色十分优美,少了去旅游实际却是去看人的尴尬。
嵊泗大玉湾沙滩

嵊山岛是舟山群岛最东端的大岛,与枸杞岛隔海相望。作为嵊山岛上唯一的沙滩,大玉湾沙滩水质清澈,一座小小的灯塔,安静而悠闲。大玉湾沙滩位于去东崖绝壁的必经之路上,东崖绝壁在嵊山岛最东端,也是舟山群岛的最东端,高达数十米,连绵数千米,直伸入海。

嵊山是整个舟山渔场主要渔港和集市。嵊山岛是舟山群岛最东端的大岛,与枸杞岛隔海相望,两边来往的渡轮很多。
嵊泗大玉湾沙滩

从泗礁岛出发,乘船地点在菜园镇的小菜园码头(地点:大悲山下的五龙乡)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