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舟山市 > 嵊泗县 > 

嵊泗六井潭景

编辑: 时间:2020-04-01 15:31:27 浏览量:

嵊泗六井潭景

六井潭景区,位于嵊泗县泗礁本岛的最东端,自成半岛,古时候也称为“陆尽头”,意为陆地的尽头,是最靠近东海的地方。六井潭自然景区以其独特的海岛地质、地貌、海景和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及美丽的传说而闻名。
嵊泗六井潭景

“六井潭“景区的海景也是其吸引人之处。春观薄雾,夏观碧海,秋观排浪,一日之内气象万新。沿着新建的木道缓缓而下,脚下悬崖峭壁,耳边潮声四起,令人胆战心惊,然却能让人们观赏大海万般变幻。最深的一个潭深约70米,深不见底,直通大海。离岸千米的海上因有“百亩田”暗礁(顾名思义大如百亩),而有高大的“六井灯塔”为渔船护航。进出泗礁的渔船均需靠六井岸边航行,惊涛骇浪漩涡四起。天气好的时候举目远眺,游客们还能看到绿化、枸杞、黄龙等海岛乡镇,“泗礁头”等众多小岛尽收眼底,尤其是与著名的嵊山渔场和绿化国际锚地遥相呼应。这是看海览胜的最佳处。
嵊泗六井潭景

景区内有石景“龙剑石”、“龙椅石”、“双叠巨石”。距岸千米之处有一百亩大小的“百亩暗礁”,一年四季,不管有风无风总是浪花飞舞。六井潭还有一特中之特,就是兵洞世界,洞洞相连,洞中有洞,兵洞在深层的岩体内,四季泉水不断。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