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舟山市 > 岱山县 > 

岱山摩星山(磨心山)

编辑: 时间:2020-04-04 15:05:13 浏览量:

岱山摩星山景区

岱山摩星山景区位于岱山岛东南部,距县城高亭镇2.2公里,全山占地约6平方公里,三面环山,一面临海,山岗绵延叠翠,最高点月平岗,海拔257.1米,为岛上最高处,可揽景观日出,视野开阔。
岱山摩星山景区

摩星山秀丽挺拨,四季树木葱茏,环境幽雅宁静,气候宜人,慈云极乐禅寺掩映在摩心山南的绿树丛中,楼阁轩榭错落有致的蓬莱茶庄坐落在摩星山南坡,山上的碧波亭和蓬莱玉佛宝塔各建在南北两峰的最高处,可鸟瞰海岛风光。山凹中建有亭、台、楼阁站在山东侧的望海亭,县城新姿、大海、渔港等景色尽收眼底。山上遇有云雾,变幻莫测,碧海绿洲,时隐时现,恍入蓬莱仙境。
岱山摩星山景区
岱山摩星山景区

该景区主调为:以佛教文化为主体,徐福求仙为背景,海上千岛相映衬的景观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的蓬莱仙山,主要景点有慈云极乐禅寺、白峰积雪、华藏世界、茶园晓雾、玉佛宝塔、碧波亭、望海亭、超果寺、静修庵、崇福庙等。上山道路主要有两条,一是新建的水泥路面车道,从县城出发约15分钟车程;另一条为石级游步道,从山脚而上约30分钟路程。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