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舟山市 > 岱山县 > 

岱山田涂渔村

编辑: 时间:2020-04-10 16:41:17 浏览量:

岱山田涂渔村

田涂渔村在衢山岛的最东面,有一个舟山美丽的渔村——田涂村。从衢山码头出发,一路“风车”相伴,驱车前行。二十分钟不到,这个古朴的渔村就进入眼帘。碧海蓝天,轻展渔家风情。
岱山田涂渔村

田涂渔村面临黄泽洋,与鼠浪岛隔海相望,全村有出海船只95艘,村里环境优美,民风淳朴,是市级文明村和市级小康社区、近年村委投资300万元,以建设休闲渔业基地(以垂钓为主)、渔家乐、“渔人码头”海鲜美食等旅游休闲项目。
岱山田涂渔村

2006年4月,岱山县衢山田涂休闲渔业服务公司成立,累计投入资金285万,目前已有渔家乐经营户43户,渔家旅馆8家共50个床位,夜排挡6家,海钓旅游船12艘,并投资80万元建造了“海丰公园”。
岱山田涂渔村

2008年3月,经省海洋与渔业局和省旅游局共同审查考评,衢山镇田涂村和杭州市西湖区渔缘生态农业休闲园等15家单位被授予“浙江省休闲渔业示范基地”荣誉称号。这是我县继2004年秀山兰秀渔庄、2007年东沙小岙渔村后第三个荣获该称号的休闲渔业点。
岱山田涂渔村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