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舟山市 > 普陀区 > 

舟山东极西风湾石砾滩

编辑: 时间:2020-04-21 15:55:47 浏览量:

舟山东极西风湾石砾滩

西风湾砾石滩位于青浜岛,滩面总体情况良好,可以成为海上浴场和开展潜水及其它水上运动的良好场所。

西风湾石砾滩,清透的海水不断地冲向石滩,堆起层层白雪似的浪花,又在哗哗的响声中退回大海,露出湿淋淋的砾石,在阳光下泛着亮光。一波刚下去,新的一波又上来了,一不小心,浪花就没过了脚,引起一片惊叫。
舟山东极西风湾石砾滩

石滩上没有贝壳,但水中时不时地能见到几条小鱼在游弋,好像在陪伴你游玩。远处是蓝天上漂着朵朵白云,近处是浪花不断地戏弄砾石,背后是温暖的阳光,迎面是凉爽的海风,可称得上是一幅十分和谐的美景。

而这里海水相对于东极其他岛最清澈,是东极游泳的最佳选择地。

提示:游泳一定要注意安全,这里是无人看管的。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