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宁波市 > 鄞州区 > 

宁波市鄞州区天宫庄园

编辑: 时间:2020-06-07 13:36:46 浏览量:

宁波市鄞州区天宫庄园

天宫庄园景区地处于宁波鄞州中心区,总面积1600亩,是一个以生态农庄为特色,集新农村展示、农业产业、文化旅游、亲子游乐于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园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更在2012年被国家农业部、旅游局评为全国十佳休闲农庄。
宁波市鄞州区天宫庄园

庄园以农业产业为基础,拥有30多万㎡桑果采摘基地,12000㎡的植物世界,桑果深加工基地,以及草莓园、葡萄园、无花果园、火龙果园、蓝莓园、梨园、七彩番茄园科普长廊等高品质全年绿色观赏基地,形成了一、二、三、产业同步发展的新农村模式。
宁波市鄞州区天宫庄园
宁波市鄞州区天宫庄园
宁波市鄞州区天宫庄园

天宫庄园休闲旅游区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隶属宁波市鄞州区下应街道湾底村,地处宁波南郊,东临东钱湖,北靠鄞州中心城区,西接宁波高教园区,距宁波市区仅五公里,交通十分便捷。是宁波著名的都市里的村庄。天宫庄园旅游开发的最大特色是“都市里的村庄”,其主要体现在,一二三次产业联动发展,绿旧新乐协调开发。
宁波市鄞州区天宫庄园

天宫庄园是一个寓红酒文化、蚕桑文化和宁波乡村民俗文化,集休闲娱乐、乡村生活体验和四季田园观光为一体的都市型休闲旅游区。庄园有桑园720亩,梨园110亩,葡萄园30亩,花卉林业400亩。湾底村根据农业开发积累的先进经验和地理优势,投资成立了集农业观光、休闲、餐饮娱乐等业务为一体的旅游公司,经近几年的投资建设,现基本上形成了“路在树中,田在花中,抬头见绿,移步换景,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的景观,是都市人奔向自然的一个好去处,已经建成和规划建设的有十三个景点,三个娱乐区,二个果园,二个观光区:
宁波市鄞州区天宫庄园

十三个景点:-图画广场、幸福桥、游船码头、嘹望台、小木屋、植物迷宫、水平台、体魄训练、水阵车、荷兰风车岛、索桥区、森林攀爬。

三个娱乐区:烧烤区、垂钓区、体育活动中心(网球场等)。

二个观光区:观光大棚、桑园、盆景园。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下应镇湾底村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