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宁波市 > 鄞州区 > 

宁波海洋世界

编辑: 时间:2020-06-07 14:43:32 浏览量:

宁波海洋世界

宁波海洋世界坐落于宁波市江东区桑田路936号(儿童公园东首),是融合海洋生物展示、大型海洋动物表演、海洋生态科普教育为一体,华东地区最具表演特色的大型海洋馆。于2006年11月16日开业至今已接待游客约160多万人次,已荣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水产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浙江省生态环境教育示范基地,浙江省海洋科普教育基地等诸多荣誉,并且还是全国海洋珍稀濒危野生动物救护网络成员单位、宁波市水生野生动物救护中心。
宁波海洋世界

宁波海洋世界是宁波市一家展示海洋生物,宣传海洋知识的专业海洋馆,总展示面积达16000多平方米,展示多种美丽的海洋生物。宁波海洋世界于2006年11月16日开业,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 [5] 、全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全国水产学会科普教育基地、宁波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更被评为“2018年最受市民喜爱的科普教育基地”。
宁波海洋世界

宁波海洋世界由水族馆和海洋剧场两馆组成。水族馆内设有三大文化背景展示区、热带雨林展区、珍稀鱼类展区、国内的三种海底隧道组合(跃层式海底隧道、180°海底隧道、270°海底隧道)、全新的美人鱼表演区、海豹表演区及梦幻的七彩水母宫,并于2019年2月份引进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水中大熊猫——中华鲟。海洋剧场内展示有海豚、白鲸、海狮、海狗、亚洲小爪水獭和北极狼等海洋动物。剧场内设有全息投影技术打造的科普大讲堂,剧场观众席可同时容纳3000位游客,表演区设有视频面积超过100多平米的超大LED屏幕和水上升降舞台,更有白鲸、海豚、海象、海狮大型海洋动物明星与演艺团队同台登场演出等。
宁波海洋世界
宁波海洋世界

宁波海洋世界还设有休闲中心、娱乐购物、餐厅服务、儿童游乐园等综合服务配套设施,集科普教育与娱乐休闲与一体,是宁波作为全国文明城市体现美丽港城的外在形象,展示海滨城市活力与魅力的绚丽窗口。
宁波海洋世界

真诚欢迎您到宁波海洋世界来!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