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宁波市 > 北仑区 > 

宁波丽盛玫瑰庄园

编辑: 时间:2020-06-12 13:49:56 浏览量:

宁波丽盛玫瑰庄园

宁波北仑丽盛玫瑰庄园地处北仑现代农业园区,老鹰山山麓,三面环山,鸟语花香,空气清新,自然环境非常优美。庄园成立于2010年,占地面积100余亩,着力打造成为浙江地区最大的集玫瑰科研科普、栽培繁育、加工销售及婚纱摄影、餐饮住宿、会务接待、自助采摘、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基地。
宁波丽盛玫瑰庄园

丽盛玫瑰庄园现有玫瑰花360余种,数十万株,是宁波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玫瑰栽培基地。园内各色玫瑰一年四季竞相绽放,其中5-11月为最佳观赏期,各类品种的玫瑰花花型繁多、色彩缤纷,展现出玫瑰庄园独有的风姿。园内建筑、景观以欧式风格为主,巧妙结合玫瑰花营造出浪漫、清新、自然的环境氛围,同时以玫瑰文化为特色,为游客打造一个独具魅力的玫瑰主题乐园。
宁波丽盛玫瑰庄园
宁波丽盛玫瑰庄园
宁波丽盛玫瑰庄园

走进玫瑰庄园,娇艳的玫瑰与众多独具特色的景观定会让人流连忘返,这里有充满欧洲风情的维纳斯广场,体验浓浓爱的味道;这里有使人震撼的数十亩玫瑰花田,游客仿佛置身于徜徉花的海洋;这里有令人陶醉的玫瑰美食,让你的味蕾华丽绽放,这里还有稀有的树状玫瑰、独一无二的七彩玫瑰长廊、大型的荷兰风车等,你完全置身与缤纷的乐园,爱的天堂。
宁波丽盛玫瑰庄园
宁波丽盛玫瑰庄园

在园内,您可以进行赏花游园、婚纱摄影、草坪婚礼、相亲交友、户外大型party、商务宴会、亲子活动、西餐及玫瑰美食品尝、水果采摘、休闲娱乐等各类活动,您还可以自选、自剪玫瑰鲜切花,选购心仪的玫瑰盆栽及玫瑰系列产品,把玫瑰庄园的美丽带回家。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