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温州市 > 瑞安市 > 

瑞安绿健生态农庄

编辑: 时间:2020-06-29 16:18:30 浏览量:

瑞安绿健生态农庄

绿健生态农庄位于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东山街道瑞八线林业观光园,是4A级景区。
瑞安绿健生态农庄

绿健生态农庄利用原有苗木花卉基地的绿色资源,把生态农业和运动休闲项目充分汇融为一体,提供花卉观赏精品园、绿道骑行、自助农家烧、卡丁车、观赏小火车、水上游船、旋转木马、自控飞机、充气城堡、水上滚桶、跨国梦想欢乐岛、瓜果采摘、马术健身、休闲垂钓、农业科普基地、生态农家乐、摄影基地及户外运动场等休闲项目。
瑞安绿健生态农庄

冰雪世界还是比较不错的,虽然不大,但是满足了南方的孩子对冰雪的好奇,里面的冰雕很生动,滑冰也很好玩。没去过北方的建议去玩玩。如果去玩最好带棉衣,特别是小孩子。里面只有零下十度,太小的孩子没有合适的棉衣租用。
瑞安绿健生态农庄
瑞安绿健生态农庄

绿健生态农庄位于飞云江下游江畔、经济开发区大道旁,距离市中心6公里左右,水源充足,交通便利,农庄利用富豪园艺的绿色资源打造生态农庄,通过引种和展示国内外珍贵苗木花卉、瓜果,建设户外运动休闲项目,把生态农业、旅游、运动休闲资源充分汇融为一体,建设一个具有特色和现代化水平的生态观光、运动休闲旅游新景点,提供花卉观赏精品园、绿道骑行、自助农家烧、露营、露天电影、卡丁车、观赏小火车、水上游船、碰碰车、旋转木马、自控飞机、充气城堡、水上滚筒、跨国梦想欢乐岛、投篮机、瓜果采摘、马术健身、休闲垂钓、农业科普基地、生态农家乐、摄影基地及户外运动场等休闲项目。
瑞安绿健生态农庄

农庄曾获得“浙江省林业龙头企业”、“浙江省林业观光园”、“浙江省花卉精品园”、“浙江省农家乐三星级经营点”、“温州市农家乐休闲旅游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