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温州市 > 瑞安市 > 

瑞安隆山公园

编辑: 时间:2020-06-29 16:31:42 浏览量:

瑞安隆山公园

隆山公园是瑞安市中心山地公园,始建于宋,重建于明,具600多年历史,是瑞安城的标志。公园主要景点包括观音寺石塔 ,五九亭,隆山宫,隆山塔等。
瑞安隆山公园

公园于一九九一年开始建设,现环山路四通八达,林木葱翠,主要景点建筑有仿明清风格的北入口大门,诗词碑廊、茶楼、望塔亭、观念亭和“五.九”批示纪念亭等,主要游览项目有“碰碰车”、“观光车”、“滑车”、“龙洞展览”等,隆山禅寺是瑞安最大的佛门胜地之一,世人曾赞美“隆山常羡如图画,樵歌牧唱车无穷”。
瑞安隆山公园

隆山公园是瑞安市区中景色优美,高度较低、面积不大的一座小型山岳公园,已经成了瑞安的地标,隆山公园是完全免费的,近几年在山上又增加了一些游乐设施比如碰碰车什么的,非常适合当地和附近居民休闲,透空气,锻炼,很不错的去处。
瑞安隆山公园

隆山公园,位于瑞安市区东南角,飞云江大桥的北部,东南面与烟墩山相接,总面积20.3公顷。园内隆山塔始建于宋,重建于明,具600多年历史,是瑞安城的标志。隆山与烟墩山自古以来就是驻兵、设烟墩报警的海防重地。
瑞安隆山公园

隆山中间隆起两座山峰,呈驼峰型,相传晋代时有白鹿衔花止于岩前。宋代以来有宋之才、钱惟善、李永龄、龚车德、孙希旦、李思钧等文人名士咏隆山诗文数十首传世,赞其:“隆山常羡如图画,樵歌牧唱乐无穷”。

隆山公园主要景点建筑有仿明清风格的北大门,诗词碑廊、茶楼、望塔亭、观海亭和“五·九”批示纪念亭等。主要游览项目有“碰碰车”、“观光车”、“滑车”、“龙洞展览”“趣园”等。

电话:0577-65807226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免费开放。

地址:瑞安市隆山路123号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