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温州市 > 苍南县 > 

苍南雾城沙滩

编辑: 时间:2020-07-04 16:52:26 浏览量:

苍南雾城沙滩

雾城沙滩,也称月亮湾沙滩,位于马站渔寮和环海公路的交界处苍南渔寮的雾城村,长1000米,宽350米,属粉砂性沙滩,无门票,停车费十元。
苍南雾城沙滩

处在水质清澈、风平浪静的海湾内,是一处极佳的海水浴场。澳口东有凤山、西有龙山,呈"龙凤呈祥"之态势。传说旧时每早必有浓雾,故澳后村落称为雾城,即明初抗倭壮士所城(后并入蒲门所城,全称蒲壮所城),今城基尚存,人们屐履所至,无不激发怀古之幽情。
苍南雾城沙滩
苍南雾城沙滩

这里沙质还可以。中午家中出门,差不多花了两个钟头才到月亮湾。省道从观美到矾山段车较多,且山路多弯难超车,估计是去福德湾的人不少,过了矾山后便一路通畅。带上了帐篷、地垫,在海滩上消磨了半个下午的时光,很惬意,直到夕阳西下返程。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