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温州市 > 永嘉县 > 

永嘉书院景区

编辑: 时间:2020-07-08 16:38:10 浏览量:

永嘉书院景区

永嘉书院景区位于国家AAAA级楠溪江风景区核心区域。占地面积5000亩,是一个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艺术交流、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是浙江省重点文化园区。
永嘉书院景区

永嘉书院,名为书院,但实际上更像是一个山水风景区,风景很秀丽,水也挺清的,还有一个落差还是很不错的瀑布,如果想爬的话还可以爬山,许多景点的细节设计也非常不错,值得去体会欣赏,总体来说,确实是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永嘉书院景区

永嘉书院是一个以永嘉学派为背景,以商道文化为根基,贯穿历史和未来的地方文化展示平台。也是一个集山水旅游、休闲度假、艺术交流、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是温州地区最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景区占地面积5000亩,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是目前温州地区民营投资最大的旅游文化项目、温州市文明旅游示范地、浙江省生态文化基地、浙江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景区内拥有50多个自然与人文景观,10多个互动项目,有住宿、餐饮、休闲娱乐等配套设施。
永嘉书院景区

永嘉书院景区风光秀丽、山水空灵、融山、水、石、林、滩、瀑及传统建筑美于一体。区域地形自然封闭,溪床平缓宽阔,滩林蓊郁茂密,坡地梯级舒缓,奇峰巍峨峻秀,峡谷深邃通幽。拥有凤凰渡、金珠瀑、洞天一线等30多个自然景观,堪称大自然的神作!
永嘉书院景区

景区拥有50多处自然与人文景观,其十大景点凤凰渡、快活林、骆驼峰、金珠瀑、洞天一线、天然观景台、天人合一、水心塔、水上舞台、方舟博物馆等自然人文景观,堪称大自然的神作。四大展馆字圣工坊(木活印刷馆)与翰墨斋奇石、瓯窑书画文化展馆)两大人文展馆已开放、永嘉学馆、工艺美术馆在建设中。
永嘉书院景区
永嘉书院景区

电话:0577-67061788

开放时间:08:00-18:00

门票:楠溪江分为七大景区,各个景区分别有不同的门票。1.大若岩风景区陶公洞:10.00元十二峰:30.00元九漈石门台:30.00元崖下库景群:50.00元埭头古村:10.00元2.岩头中心区芙蓉古村:20.00元苍坡民俗馆:10.00元苍坡联票(含婚俗表演):15.00元丽水街:15.00元龙瀑仙洞:80.00元(含观光车)3.石桅岩风景区石桅岩:50.00元4.太平岩景区太平岩:10.00元5.龙湾潭森林公园龙湾潭:70.00元6.四海山景区四海山:10.00元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楠溪江风景区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三鲜面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三鲜面

  •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芙蓉麦饼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芙蓉麦饼

  •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白象香糕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白象香糕

  •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白象豆腐干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白象豆腐干

  •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麻糍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麻糍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