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温州市 > 永嘉县 > 

楠溪江漂流

编辑: 时间:2020-07-09 16:28:12 浏览量:

楠溪江漂流

楠溪江的美,美在形体,水长三百里,有36湾72滩;美在本质,水清,水纯,符合国家一级标准;美在和谐,以清流碧水为中心得滩林、远山、蓝天白云、原村等多层次的丰富景观,给人以“世外桃源”般感觉。
楠溪江漂流

楠溪江河床开阔,水流深浅适宜,沿岸滩林幽美,风景如画除了是放排漂流的最好去处。游人坐上竹筏后,赏两岸奇山、滩林、古村风水,戏清澈秀水,于周围自然同置于天地间,完全享受天人合一的境界。
楠溪江漂流

楠溪江竹筏漂流起点主要有渡头、小港、楠溪江二桥、狮子岩、龙河渡五处。其中,狮子岩也是楠溪江旅游娱乐的集中地。
楠溪江漂流

狮子岩周围河床开阔,水流深浅适宜,沿岸滩林幽美,风景如画除了是放排漂流的最好去处,这里还可乘坐舴艋舟、汽船等畅游楠溪江,另有一番风味。
楠溪江漂流

一个竹筏大约可以坐5-6个人,需要穿安全衣,每个竹筏上有一名船夫,我们是从二桥漂流到狮子岩,全程约40分钟。因为下过雨,天气特别凉爽~坐在竹筏上,远眺绵绵青山,近看郁郁滩林,欣赏碧蓝江水,饱览溪光山色,令人心旷神怡。
楠溪江漂流

所有的漂流都是官方明码标价,窗口买票之后工作人员派单给漂流的师傅。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白象香糕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白象香糕

  •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麻糍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麻糍

  • 舌尖上的瑞安美食:湖岭牛排

    舌尖上的瑞安美食:湖岭牛排

  •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芙蓉麦饼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芙蓉麦饼

  •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白象豆腐干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白象豆腐干

  •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三鲜面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三鲜面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