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嘉兴市 > 海宁市 > 

海宁中国皮革城

编辑: 时间:2020-07-24 13:51:09 浏览量:

海宁中国皮革城

海宁皮革城,全名海宁中国皮革城。海宁中国皮革城于1994年建成开业,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海洲街道,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皮革专业市场,中国皮革业龙头市场,中国皮革服装、裘皮服装、毛皮服装、皮具箱包、皮毛、皮革、鞋类的集散中心,也是皮革价格信息、市场行情、流行趋势的发布中心。
海宁中国皮革城

海宁中国皮革城总部市场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为100万平方米,设有A座、B座(皮装·鞋业广场)、C座(皮草广场)、D座(裘皮广场)、E座(女装馆)、F座(品牌旗舰店广场)以及原辅料市场、品牌风尚中心等区块。市场荟萃了国内外一流的皮衣、裘皮、皮毛、箱包、鞋类品牌,经营户3500多家,高峰时期日客流量达10万人次,年交易额150亿元。
海宁中国皮革城

皮革业是海宁的支柱产业。海宁人依托产业办市场,办好市场为产业,紧紧抓住海宁中国皮革城的建设和培育,推动皮革产业集群发展,成为全国的产业集群典范,并迅速确立了海宁皮革业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地位。

海宁中国皮革城荟萃了国内外一流的皮衣、裘皮、箱包、鞋类等品牌。市场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由皮革服装交易区、裘皮服装交易区、箱包皮具交易区、原辅料市场、鞋业广场、毛皮服饰?牛仔城以及皮都万豪大酒店、商务综合楼、美食街、淘皮欢乐嘉年华、休闲文化广场等组成,现有经营企业2000多家。2007年2月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海宁中国皮革城

海宁中国皮革城经营方式为批零兼营、综合服务。批发以展示、订货为主,面向国际、辐射全国,零售主要面向“长三角地区”的中高收入阶层及旅游团队。海宁中国皮革城是一个以品牌店、专卖店为主的现代化、商场化的大型皮革专业市场,也是“长三角地区”功能齐全、购物方便、环境优雅,集展示、购物、餐饮、休闲于一体的高档旅游购物中心。海宁中国皮革城目前已成为全国著名的皮革专业市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海宁中国皮革城

海宁中国皮革城皮草广场总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现有400多家毛皮服饰、制品生产企业和经营户入驻,汇聚国内外各类獭兔、狐狸、水貂等服装、单体、原料毛皮产品,以打造成集“专业化信息发布中心、规模化采购中心、现代化展示中心、长三角物流中心”于一体的大型毛皮服饰贸易中心为战略目标,充分利用海宁及海宁中国皮革城的庞大资源和客源以及最权威、最专业的服装纺织行业背景,创建“长三角”最齐全、最时尚的毛皮业国际化贸易平台。皮草广场,景色怡人的四季厅和中央大道,与海宁中国皮革城?鞋业广场以及城市休闲广场贯通相连。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馄饨老鸭煲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馄饨老鸭煲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霉干菜扣肉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霉干菜扣肉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六月红河蟹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六月红河蟹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酱爆螺蛳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酱爆螺蛳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荷叶粉蒸肉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荷叶粉蒸肉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