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嘉兴市 > 桐乡市 > 

乌镇南栅

编辑: 时间:2020-07-31 17:10:26 浏览量:

乌镇南栅

乌镇南栅位于桐乡市杭嘉湖平原上的乌镇,南栅和东栅相邻,是一片尚未开发成景点的区域。古朴的窄巷子里,都是老房子和木门板的店铺,生活在这里的大多还是本地人。镇里的老房子、老街、老桥等也还保持着最初的样子,是摄影爱好者采风的绝佳去处。
乌镇南栅

乌镇是沿着四个方向的水系划分成四片古老街区,称为东栅、西栅、南栅和北栅。
乌镇南栅

南栅通常不在旅游团的行程范围内,几乎没什么商业气息,东西的价格也相对东栅、西栅要便宜一些,美在它的原生态。这里的建筑保存的还算完整,比较出名的建筑有张同盛宅砖雕门楼、古戏台,有时戏台上还能看到当地特色的戏剧演出。沿街的居民也多开了小店,卖些当地特色的小玩意,街头巷尾热腾腾的本地小吃也是一道风景。
乌镇南栅

南栅的老房子、老建筑、老街、老桥等还是最初的样子,这也成了摄影爱好者的绝佳去处。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二锦馅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二锦馅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荷叶粉蒸肉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荷叶粉蒸肉

  •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蒸双臭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蒸双臭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六月红河蟹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六月红河蟹

  •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五芳斋粽子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五芳斋粽子

  •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乳腐肉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乳腐肉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