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湖州市 > 安吉县 > 

安吉藏龙百瀑

编辑: 时间:2020-08-05 15:52:26 浏览量:

安吉藏龙百瀑

藏龙百瀑景区位于安吉县城以南18公里处,是夏季赏瀑登高的度假胜地。这里有浙江最大的瀑布群,有三折重叠,落差为60多米的“长龙飞瀑”,有彩虹横卧的“ 虹贯龙瀑门”(人称小黄果树),更有神形皆备的“神龟听瀑”——真可谓瀑瀑相连,一步一景。
安吉藏龙百瀑

藏龙百瀑不仅以瀑布众多而闻名,同时还有一块万吨巨石在七千万年前就悬挂在两座悬崖之间,人称“仙人桥”,有千钧一发之险,望仙石、老鹰石、天生悬石,石石相望,形象逼真。俗话说深山藏宝,景区内有多种野生动物和近百种国家保护树种。
安吉藏龙百瀑

夏天天气凉爽,宁静幽雅,有十里不打伞之奇,峡谷无蚊之妙;冬天百瀑冰凌,天造奇观,雪景迷人,堪称“江南哈尔滨”。藏龙百瀑景区位于浙江省安吉县东南部(又名太平天国“小梁山”),距县城18公里,南连临安“小九寨沟”风景区,西与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相连,湖州通向临安的临青省道横穿藏龙百瀑景区,藏龙百瀑景区方圆30多平方公里,进入景区沿途两岸千米高山对峙,森林茂密,路边飞瀑流泉,可见悬崖叠障,奇峰林立,瞬间迎面而翠竹连绵。
安吉藏龙百瀑

尢以四大“仙物”闻名,其一谓“仙茶”,岩上沃地、茶叶满枝、滋味甘醇、清香浓郁,在遍缀山坡的野生茶园里有一株“白茶王”。传说这株白茶王古称“仙草茶”。
安吉藏龙百瀑

景区内还有特色滑车,可带你体验从半山腰穿过层层密林滑行到山下的刺激感。另外,一般从每年4、5月开始,景区旁还有皮筏漂流项目,可带你体验水上穿梭整个大溪村的奇妙之旅。
安吉藏龙百瀑

门票:48元

时间:08:00-16:30

儿童:身高1.2米(不含)以下,免费;身高1.2米(含)—1.5米(不含),半价

老人:60周岁(含)以上,半价

学生:全日制中小学生(凭本人有效学生证原件),门市价八折

军人: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半价

医护人员:景区将于疫情结束恢复营业后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包括港澳台)实行免入园门票。全国医务工作者(包括港澳台)凭本人凭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均可享受这一政策。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震远同玫瑰酥糖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震远同玫瑰酥糖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丁莲芳千张包子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丁莲芳千张包子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栗子烧肉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栗子烧肉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船头鱼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船头鱼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笋干烧肉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笋干烧肉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本鸡煲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本鸡煲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