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湖州市 > 安吉县 > 

浙北大峡谷

编辑: 时间:2020-08-05 16:42:33 浏览量:

浙北大峡谷

浙北大峡谷位于中国竹乡安吉,原名大汉七十二峰景区。整个景区依山而建,登山过程中可以欣赏到重峦叠嶂的山峰、竹海、瀑布、溪水,山顶有佛寺观音庙等宗教景点,还开发了惊险刺激的山间溜索等娱乐项目。
浙北大峡谷

浙北大峡谷景区被誉为浙江“青藏高原”。是安吉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的奇特全新的旅游新景点。景区奇峰怪石 林立,青松苍劲挺拔,云雾变幻无穷,碧潭飞瀑密布,竹海浩瀚无边,不仅自然风光秀丽,生态景观极佳,又有佛儒文化的历史底蕴—禅中的静、清、宁与儒文化中的天人合一,交融于此山此水,自然和人文和谐一体,是静思,默修,清心之宝地。内有天然大佛、如来峰、一线瀑、石岭湖、原始森林等景观,游于此间,自然能至“闲看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心境。真正体验到无峰不奇,无石不峭,无寺家不古的感觉。
浙北大峡谷

游览浙北大峡谷景区,需要做好爬山的准备,景区内有台阶、吊桥等作为通道,爬山大约需要2到3小时,具有一定强度。浙北大峡谷山间树木十分茂密,有美丽的竹林,天气合适时经常会看到山间的云雾飘扬,好像置身云海之上。大峡谷也是名符其实的天然氧吧,拾阶爬山向上,感受在大自然中吐故纳新的畅快舒爽。
浙北大峡谷

大峡谷爬山的前半段主要以怪石、石洞为主,其间有小湖瀑布,景色清幽。后半段又有一线峰、毛竹林等多个自然景点,主要是特殊地貌和形态各异的竹林构成。山的中部有一个重点景点是黄浦江源第一瀑,这里是黄浦江的源头,一条瀑布飞流直下,气势壮观,也有很多游客走到此处便开始下山。
浙北大峡谷

浙北大峡谷悠久的历史文化,秀丽的自然风景,丰富的人文景观是不可多得的宝物。
浙北大峡谷

门票:65元

时间:08:00-16:00

儿童:身高1.2米(不含)以下,免费;身高1.2米(含)-1.5米(含),五折

老人:75周岁(含)以上持老年证或身份证,免费

学生:全日制大中小学生(不含成人教育研究生):凭学生证,优待票

军人: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免费

残疾人:凭残疾人证,免费

离休干部:凭离休证,优待票

跟团导游:凭导游证,优待票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笋干烧肉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笋干烧肉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丁莲芳千张包子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丁莲芳千张包子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油焖笋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油焖笋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船头鱼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船头鱼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诸老大粽子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诸老大粽子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周生记馄饨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周生记馄饨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