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湖州市 > 安吉县 > 

江南天池滑雪场

编辑: 时间:2020-08-06 16:49:50 浏览量:

江南天池滑雪场

江南天池滑雪场座落在中国竹乡安吉境内天目山东麓的天荒坪,以山峦翠竹和天池为背景,其壮美的天池与秀丽的自然风光浑然一体,散发着雪洁冰清、银装素裹的魅力。因为它如歌如梦、美轮美奂的风姿倾倒了更多钟情于冰雪的爱好者。
江南天池滑雪场

江南天池滑雪场是江南唯一冬季野外滑雪场,全长近800米,拥有6万多平方米的雪场,江南天池拓展基地是目前华东全方位最Hi的拓展组合群。 江南首个冬季野外滑雪场。 江南天池滑雪场建于2006年,当年12月31日盛大开幕并连续运营40天,一举成为江南滑雪和冰雪旅游圣地。经2007年扩建,滑雪场全长近800米,落差40米,宽度40--150米,总面积6万多平方米。滑雪场内设有高级滑雪道、中级滑雪道、初级滑雪道和儿童雪圈道及戏雪场,可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江南天池滑雪场

去江南天池滑雪场滑雪,必须先购买江南天池景区大门票(80元)。滑雪场大概每年十二月末开园,持续到二月份。雪场面积很大,滑道长度约有800米,宽50-150米,落差40米左右,有难度滑雪区、缓坡和平地可供不同级别的滑雪者练习使用。滑雪场内设置有自动轨道,可以乘坐直达滑道顶端,十分方便。由于这里海拔较高,每年大概会有二十多次降雪,旁边的江南天池又水源丰富可供人工造雪,共同确保了滑雪场内的雪量和雪质,给游客带来美妙的滑雪体验。
江南天池滑雪场

初学者来此可以雇请教练帮助自己迅速掌握基本技巧小试牛刀,若不想滑雪,还有雪圈、雪橇、雪地摩托等娱乐项目满足游客的娱乐需求。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诸老大粽子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诸老大粽子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栗子烧肉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栗子烧肉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震远同玫瑰酥糖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震远同玫瑰酥糖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船头鱼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船头鱼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本鸡煲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本鸡煲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油焖笋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油焖笋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