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湖州市 > 长兴县 > 

长兴城山沟风景区

编辑: 时间:2020-08-10 15:10:45 浏览量:

长兴城山沟风景区

城山沟景区占地2000余亩,是一家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餐饮住宿、水上活动、果园采摘等多位于一体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景区。
长兴城山沟风景区

景区分为五个功能区:水上活动区、服务中心、游客接待中心、果园采摘区、城山寺庙文化区;有九脉龙茶、石城山迷宫、桃园结义、森林幽径、城山访古等十大景点。
长兴城山沟风景区

景区内旅游体验活动众多,每年定期举行桃花节、采桃节、乡村音乐啤酒节等旅游节庆活动。
长兴城山沟风景区

城山沟景区座落于著名的“帝乡佛国”长兴县内,东有两百余亩的桃花湖,西有千年历史文化的城山清凉禅寺,吴承恩在长兴担任县丞时就曾经到过城山沟。城山沟景区占地2000余亩,是一家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餐饮住宿、水上活动、果园采摘等多位于一体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景区。景区先后荣获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企业、浙江省林业观光园、浙江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企业、浙江省三星级乡村旅游点、浙江省五星级农家乐、浙江省农家乐特色点等一系列荣誉。
长兴城山沟风景区

门票:80元

时间:8:00—17:00

优惠:1、1.2-1.4米儿童、60周岁以上的老人、学生、外地摄影家凭证半价;2、1.2米以下儿童、中国现役军人、带团导游(凭国家导游证)、残疾人、持有30年教龄的教师证、本地摄影家凭证门票半价。

说明: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信息请以当地景区当天披露为准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栗子烧肉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栗子烧肉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油焖笋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油焖笋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丁莲芳千张包子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丁莲芳千张包子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本鸡煲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本鸡煲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船头鱼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船头鱼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笋干烧肉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笋干烧肉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