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衢州市 > 龙游县 > 

姑蔑城生态园

编辑: 时间:2020-08-21 16:21:38 浏览量:

姑蔑城生态园

姑蔑城生态园位于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城西詹家镇,距离龙游3公里,距离衢州也仅26公里,紧邻320国道,交通便利。姑蔑城生态园是衢州市农业龙头企业,主要以生态旅游、休闲娱乐、观光度假、花果种植、商务会议为经营模式,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综合体。
姑蔑城生态园

姑蔑城生态园总占地面积为2000余亩,有休闲餐饮、特色水产、农场养殖、果园茶园,还有休闲吧、芳草地大草坪、森林公园、亚马逊树上冒险乐园、碰碰船、水上自行车、山地越野摩托车、森林自助烧烤场、水潭垂钓,还有建设中的跑马场、白鹭园、爱情海、浪漫坡、迷你动物园,青苹果乐园、花果山等。
姑蔑城生态园

姑蔑城生态园与现代都市生活达到无缝融合,营造现代“慢生活”的休闲养生生活方式,做到从容不迫,张弛有度,悠闲而不封闭,自在而不出世。
姑蔑城生态园

门票:45元

时间:08:00-16:00

说明: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信息请以当地景区当天披露为准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