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衢州市 > 龙游县 > 

浙西大竹海景区

编辑: 时间:2020-08-22 15:52:16 浏览量:

浙西大竹海景区

龙游是浙江省主要的产竹县之一,素来享有“浙西竹库”之美誉。浙西大竹海就位于龙游县龙南山区。它的实际总面积128平方公里,主要由竹海波涛、梦里古杉、田园风光和沐尘文化区四功能区组成,以溪口为主接待区,庙下为主入口,梧村为旅游休息点,沐尘为文化旅游休闲点。竹种园、竹博物馆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畲寨风情表演区3000平方米。
浙西大竹海景区

浙西竹海生态休闲旅游区地处龙游南部的丛山峻岭之中,翠竹亭亭,遍野漫山绵亘不断。千山万岭起伏高低,清一色全为毛竹所覆盖,举目处尽是一片绿色的波涛,形成了号称“竹海”的壮观。山农们种竹、用竹,孕育了富有地域特色的竹文化。大竹海深处的山溪小径和农家畲寨,你将在回归自然中获得赏心悦目和口耳俱佳的享受。清秀的风光,清纯的风情,使你流通连忘返。龙游县被称为中国笋竹之乡,是浙江省主要产竹县之一,正应了“太末山多竹似麻”的古语。
浙西大竹海景区

来浙西大竹海,忘记城市的喧嚣,洗涤身心,回归自然,感受一草一木的律动。清晨,在郁郁葱葱的竹海中漫步,探寻竹海深处的山溪小径;饿了,品尝醇鲜地道的农家菜;午后,登山采花,沐浴山顶的风;乏了,觅一处深山竹海的山庄得一夜好梦。清秀的风光,清纯的风情,让你的身心都得到完全的舒缓......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