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衢州市 > 常山县 > 

常山桃花源

编辑: 时间:2020-08-25 17:07:50 浏览量:

桃花源位于常山县东北部,芳村镇境内,距离县城45公里,平均海拔为600米,森林覆盖率高达98%,夏季平均气温22摄氏度。
常山桃花源

桃花源背靠白菊花尖,森林覆盖率高达98%,空气负氧离子含量很高,是个“天然氧吧”,溪水常年流淌,又有“天然浴吧”之称。这里是山的世界,树的海洋。四周群山掩映,翠峦叠嶂,起伏有序,山上竹木林立。脚底下是山涧小溪,溪水清澈透明得没有一丝杂质。山涧两旁,密密匝匝的都是桃树,而且一眼望不到尽头,绵延几里的桃花争相开放,壮观无比。
常山桃花源

桃花源素有“天然氧吧”之称,是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整个区域有山林17000亩,其中毛竹林6000亩,森林覆盖率达97%,四面环山,依山傍水,竹海荡漾,景点丰富,这里民风纯朴,阳光和煦,风景如画,依稀就是梦中温馨的家。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