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衢州市 > 衢江区 > 

药王山漂流

编辑: 时间:2020-08-27 16:46:42 浏览量:

药王山漂流

药王山漂流位于衢州市衢江区黄坛口乡黄泥岭村,由“狂野激情漂”和“逍遥柔情漂”组成。狂野激情漂——地处高山峡谷, 河床百米落差, 巨石横卧, 溪流湍急, 竹海密林之下,瀑布飞舟,途经“五大激情”,游客在有惊无险的激烈刺激中使您成为真正的勇士,令您尽享大自然狂野感受!

逍遥柔情漂——溪流时而湍急, 时而平缓, 近看碧水浅滩, 彩石缤纷, 远眺群山翠竹, 田园风光, 逍遥自在, 犹如身在优美的山水画中游, 尽情享受漂流的无穷乐趣,
药王山漂流

游客登上橡皮筏顺流而下,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河面上戏水漂荡,近看碧水浅滩,游鱼可数,彩石纷呈,远眺群山环绕,竹林叠翠,鸟语花香,乡村田园,构成一幅美丽的山水长卷。游客在碧波荡漾中感受大自然的温柔与优雅,雄浑与壮阔,在惊涛急流中挑战勇气与战略,在漂流娱乐中体验紧与刺激,产生无穷乐趣,让身处喧嚣忙碌的都市人融入奇妙的大自然舒缓身心,达到游览观光,健身休闲,娱乐体验于一身的多重效果。
药王山漂流

药王山漂流,是回归大自然生态旅游的最佳选择,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狂野激情与逍遥柔情相结合的浪漫之旅。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