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衢州市 > 衢江区 > 

衢州仙霞湖

编辑: 时间:2020-08-27 17:10:00 浏览量:

衢州仙霞湖

仙霞湖(湖南镇水库)位于浙江衢县境内,在钱塘江干流衢江支流乌溪江上,系乌溪江梯级开发的一级水电站,距二级电站(黄坛口)29公里。
衢州仙霞湖

仙霞湖是一个隐匿在青山秀水之间的世外桃源。在极小众的户外圈里,它的原生环境和湖面被拿来跟泸沽湖一较高下。拥有环绕于众多国家级森林公园、湿地集群之中的华东唯一地表一级水源地,同时又地处极富裕的高山环境,还是重点保护的大蓄积量水库;因此,在基础设施齐备、零污染产业、低人口密度、交通便利、安全舒适性几个看似矛盾的关键维度上,都表现得非常优秀。
衢州仙霞湖

仙霞湖,有着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乌溪江紫微山国家森林公园三项国家级风光、还有比美世界级的节理石柱群,美丽的神话传说,民风纯朴的历史文化古村落。对驴友们来说,最关键的是如此诱人的美景全程免费游玩。
衢州仙霞湖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